0

你有沒有玩臉書?

2010/10/31 SUN
超人叔叔晚上談起今天禮拜結束之後, 他與一個5歲的小男生的對話:

男孩:『叔叔,你有沒有玩臉書』

超人叔叔:『沒有,家裏兩位哥哥有』

男孩: 『他們的帳號可不可以給我?

超人叔叔: 『你有玩開心農場嗎?

男孩: 『我媽媽說開心農場不好玩, 我們現在都玩臉書』

超人叔叔:『你怎麼玩臉書?

男孩:『人家寫: 我有糖果,趕快來 ... 我就寫: 我不要』

超人叔叔學著男孩的口氣,轉頭問: 『現在5歲的小孩都已經在玩臉書了啊? 好像我們不玩臉書就落伍了一樣.

超人叔叔的老婆連頭都懶得轉, 冷冷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你本來就落伍了,我老早就有臉書了。』

超人叔叔臉上一陣青紅交替...對! 你真的是落伍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