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來青舍.........2012/01/28

我特愛 [樹],特愛 [老房子],尤其是非常老的房子,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我喜歡去 [摸] 老房子,總覺得老房子很有味道,很有故事。


老房子的想像空間大,摸著老房子的牆、柱、窗櫺,總忍不住想像過往住在這房子內的人是甚麼樣的人,他們都做些甚麼? 在這屋簷底下發生過甚麼樣的事情??


當獲得[水來青舍]的資訊我就已經很忍不住想趕快去一探究竟,摸摸她的梁柱,瞧瞧她的牌樓...
** 燭台下的雕刻極為精細**
加上[水來青舍]只供應素食餐點...(真深得我心)


帶著也適合吃素食餐點的老爸老媽,驅車前往藏在桃園觀音鄉間的老房子。




走進水來青舍只感覺寬敞明亮,不若印象中的老房子該有的灰暗空氣鬱悶。


我四處摸到處看,越看心情越好,摸著整根銀杏木的柱,抬頭看著少見的拱型樑,哈! 好像坐在大鯨魚的胸腔裡頭吃飯喔。


這兒的素食沒有菜單,可知都是當季的蔬果。


吃著吃著,我仔細看起了餐桌,咦? 為何有小抽屜??


老經驗的老爸透露 : [這是牌桌啦,打麻將的,小抽屜是放牌的。]


哈! 拿古人的牌桌吃素菜還挺有意思的。




滋味 :新鮮     價格 :$500/人     服務 :及格     裝潢 :美極


水來青舍 : 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新華路二段442號對面
Tel: 03-4989240


                同場加映 : 陽明春天(蔬食餐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