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投聽濤園.........2012/02/05

這是我第二次用Groupon券買的旅行package...對於南投一直有情結,所以看到可以非常便宜的價錢前往南投住一晚,[失心瘋]便發作,毫不考慮交通、時間、可行性就按下了[我要購買]。


從KHH出發走國3,很順利地抵達藏在溪谷當中的聽濤園。


和上次前往烏來泡湯一樣,run這種特惠活動的聽濤園看起來也有些歷史了。  但是從小細節當中,可以看得出來經營者仍然非常的用心維持著這個小山莊。


房間不大,也由於位於水氣重的南投地區,一進房一股很重的濕氣味道瀰漫著...看見梳妝台下的一台除濕機也就可以知道鹿谷的茶為何品質特別好。


我待在主棟的B區 (都是些小房間),環境算乾淨,設備倒是簡單的有點像好一點的青年旅館...小小的床、小小的浴室、更小的浴缸。


樓梯間的迴廊竟然擺了一步上了年紀的YAMAHA電子琴!!!! 咦?? 我東瞧瞧西瞧瞧,發現這架電子琴和我國小一二年級在音樂班彈奏的電子琴幾乎是一模一樣耶。


幾十個複雜的按鍵全是調整音質、節奏的控制,當時看不懂英文的我根本全都是看心情亂按一通,現在每個按鈕說明都看得懂了,卻已經不太記得腳踏板的位置。


老闆恐怕是位愛音樂的人士,隔天我在餐廳的角落發現了一架白色的平台式鋼琴。


聽濤園的特色,應該是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吧!!  


即使硬體設備稍嫌budget,但軟體的服務的確水準以上。


早餐的選擇頗為豐盛,最為特別的應該是只有五星級飯店才有的 [現煮湯麵]吧!! 好有趣啊。雖說五星級飯店會配有專門替客人現場準備熱騰騰的湯麵,但是由客人自己燙麵、加湯、調味倒是頭一遭。


屋外發現了一個小池塘,養了一條size不小的龍鱘魚 ~ 我耐心地等她優遊自在地經過我眼底下,拍幾張照片回家引誘瘋養魚的小花欣賞...趁機還伸手摸了魚兒的魚皮感覺一下龍鱘魚的厲害...有點粗糙,又有點濕滑的魚皮...當下的感受卻是有點 "噁心"。




聽濤園度假山莊 : 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12號
Tel : 049-2755 677
** 好獨特的洗手檯設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