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 …2012/02/14


近兩週妮妮反常,激瘦、跳不上車、脾氣暴躁、便便不順

跳不上車這點最麻煩,上不了車就無法和大家一起外出散步了,只好[]上車可一碰她,她就要咬人,連大家最愛最怕的媽媽,妮妮都要咬。

媽媽嘀咕了好幾天:[這傢伙病了。]
超人叔叔: [妮妮老了。]
Jack: [妮妮有點怪喔,怎麼突然變這麼瘦?]
小花: [她要咬我,她瘋了]

很久沒帶狗上醫院了,醫生一見我:[幹嘛?] 看到妮妮後大叫:[她怎麼變這麼瘦?]

好不容易哄騙讓妮妮上了磅秤,醫生更激動:[她怎麼…(低頭看以前的記錄)…瘦了8公斤耶。]

[所以你跟我說要怎辦?我懷疑她肚子有問題,不讓人抱她,一碰就要咬人,連我也咬耶。]

[X,那該不會是長腫瘤吧?] 走過來準備揉摸妮妮的腹部。  妮妮立刻將嘴張開,讓醫生看她潔白銳利保養狀況極優的一口牙醫生也被她那口牙給嚇退了兩步。

接下來我們花了五分鐘,討論要去哪家黑店照腹部超音波確認是否有腫瘤

醫生:[妳有數不完的鈔票嗎?]

媽媽:[你今天才認識我嗎?] (還會不知道我的財力狀況)

醫生嘆了一口氣:[好啦!如果妳可以抓得住她,我用手摸,省下一大筆錢。]

於是妮妮被戴上了口罩,醫生拖來一床被單讓我可以遮住妮妮的臉醫生才放心地用力診斷妮妮的腹部。

被矇頭的妮妮,在被單下不斷發出怒口,頭部不斷地扭動活脫脫像是一陣舞獅。

幸好,醫生完全摸不到任何腫塊…(!好加在,省了我好幾千大洋)…可是問題就來了,那她是哪裡有問題??

醫生:[會不會肝腎功能出問題?? 驗血吧!]

機器開始吐出數據,醫生又誇張大叫:[X,她貧血!!!] 

媽媽老神在在:[還有勒? 甚麼死人骨頭測驗都做一做好了,難得取到她的血。]

於是又做了四合一。

診斷: 嚴重貧血、兩種艾利希體都有,反而嚴重的肝腎功能數據漂亮極了。

帶回一大包藥媽媽跟妮妮說:[妳看,媽媽又花了一大筆錢,又沒有新衣服穿了。]

這頭笨呆,竟然還稍微轉了性現在媽媽抱她幫助她上車,她只會喉嚨呼嚕呼嚕,不會轉頭咬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