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夏網路交友(I) …2012/02/14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老夏找上我(oh,天啊,為什麼都找我?)

老夏MSN傳來照片 & 訊息:[ㄟㄟ,這個女的,看看。]

照片上一名時下[標準型]辣妹染色的長髮、脖子耳垂掛了金屬物、藝術指甲、假睫毛、晚宴似的妝、修長的腿從熱褲裡伸了出來,覆蓋著性感絲襪,黑皮漆亮長靴

:[!不會吧,這次怎麼會遇上這種的?] (我一看就立刻打槍,女人看女人最準,心中重複只有3個字的跑馬燈: 釣凱子!!釣凱子!!....)

老夏興奮地繼續透過MSN迸出訊息:
[她是XX座的,自己一個人單身在台灣耶…(以下省略將近500字的背景介紹)…]

一看照片,憑著女人的直覺,就能宣判:[她對老夏不可能是認真的。]

可老夏沉醉在那充滿粉紅夢幻的憧憬當中

不久,女孩生日,平常精省十分的老夏,特地到C字頭知名大賣場買了一瓶知名C品牌香水快遞送上台北贈與美人。

美人跟老夏說一句:[我好感動喔。]就足夠讓老夏喜孜孜茫酥酥好幾天。

隔兩天,美人說心情不好,想換個工作,在考慮搬到高雄來。

我超冷酷無情:[你該死了,她要過來宰掉你了。]

老夏才不鳥我,總靠勢他聰明絕頂、冷靜理性、客觀有條理啊對啦,這些優點我通通都沒有,可是我有蠍子的感應能力。不信你就等著瞧吧。

幾週之後,美人在台北的友人替她介紹了新工作,暫時不來了老夏空歡喜癡等一場,不過總還能從美人那兒獲得一些談心聊天的時間。

唉呦也才多久的事,美人又想離職了,不開心嘛好想離開台北喔,想搬到高雄老夏的勁兒又來了,(我真想給老夏兩巴掌)

MSN:[你問他,來高雄有確定的工作嗎沒工作那兒來的錢租房子?]

老夏隔兩天回報,美人想來高雄散散心,暫時不想工作,想去念點書。

MSN:[念書啊...每個月換一份工作的人能存下多少錢? 你去問她,她念書學費、雜費她怎麼繳? 如果她又是和父母鬧彆扭離家的]

老夏之後再回報:[她說想先向我借個套房住,念書的學費先跟我借。]

MSN:[你還沒發覺你這塊肥肉已經到了人家嘴邊上了嗎?]

最後拯救老夏的,還是他那一毛不拔的特性(平常這缺點到了緊要關頭竟然就成優點了)

老夏與美人展開了一段耐力拔河美人想先確認她借得到錢; 老夏想先確認美人願意和他交往。  兩人僵著

差不多該下最後診斷:[啊,都是玩家,一個是等著對方掏錢; 一個是等對方獻身。]

僵持不下的利益既無法各取所需,又占不了對手的便宜,這場拔河勢必最後是雙雙落敗。

算盤打一打,美人花了點時間拿到一瓶香水; 老夏花了千把塊換取一個綺麗美夢,都沒賺也都沒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