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ta 紐西蘭食品 2012/02/08


全家一起到大賣場grocery shopping…有人突然挖到寶似的興奮,手上抓著一包馬鈴薯片:[ㄟ,紐西蘭的耶。]向我跑過來。

我拿起來看品牌: [Eta] ~~ (!好像有點印象喔)

隨手買兩包回家試試看,是不是紐西蘭的味道。

東西一送進嘴巴裡頭,果然就是紐西蘭垃圾食品的味道。

換我拿著薯片給青少年看:[~吃吃看,這就是紐西蘭的薯片和起司球。和美國的味道不一樣。]

青少年嫌惡的表情:[這甚麼薯片啊? 這麼薄又這麼醜。]

這就是特色啊。標準紐西蘭原汁原味耶。[!這才是真材實料,美國的薯片很多都是用馬鈴薯粉做的,才不是用真正馬鈴薯切成的,而且味道選擇很少。]

[味道好怪。]

[當然啊紐西蘭的薯片口味花樣最多了,至少也有6種口味以上。 像什麼chicken/BBQ/spring onion是最普通的好嗎,一定要有搞怪,像sour cream n chives (酸醬與細蔥),還有honey soy chicken (蜂蜜/醬油/雞汁) 這類與眾不同的古怪味道才有Kiwi的特色嘛!]

(算了,我自己留著吃)

過兩天等我在櫥櫃翻箱倒櫃:[誰偷吃了紐西蘭的垃圾食物?]

小花:[全被我嗑光了。]

[不是嫌味道怪,薯片切太薄?]

[其實,還不錯吃的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