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剩男剩女照過來.........2012/02/05

奇怪,我是去 [卡]到嗎??


不是不久前才當了一次很失敗、很糗的[媒人]嗎? 


竟然有人寄信到教會給我耶...連我的名字都查出來了,多恐怖啊。


某位我不認識住在台南的 "主內"(意思是,對方也是基督徒)姐妹寫了信給我,說明她教會有位適婚年齡的年輕人,想找對象,希望我翻翻教會裡的適婚女性有沒有符合理想條件的。


唉!又一枚剩男...(為何找上我的都是剩男? 我手上都沒人選可以推薦了,有時候看到這些剩男的客觀條件真是吸引人啊,忍不住衝動想要[死會活標]、或是來個[冷飯回鍋熱炒]。)


從信中內文判斷,這位十分aggressive的姐妹應該是在甚麼通訊名錄上發現我是今年婦女團契的會長,所以手上應該握有一些具資格的女性人選。


抱歉...會來參加婦女團契的都是婆媽級的人物,有哪位[辣妹]想來參加啊? (我連升格當媽的時候都不覺得我需要參加婦女團契哩...)


來信當中很仔細地附上男主角的條件...看起來還真的挺優的耶,除了身高讓我覺得不夠[依偎]之外,還真有點令人期待想看看照片...考慮了一下,我就出來日行一善好了。


男主角的條件如下:
- 70年次/172cm/體型中等
- 清大機械碩士
- 目前於楠梓擔任機械工程師
- 並註明婚後不須與其他家屬同住


理想中的女主角條件:
- 26-30歲
- 公、私立大學畢
- 155 - 160cm
- 正式教師、公務員,高雄地區
- 希望是上教會的教徒


身邊有符合條件[剩女]人選,同時也想日行一善的民眾,就私底下和我連絡好了。


剩男剩女~~~GOOD LUC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