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性騷擾女學生的喇叭王 2012/2/15


Jack按鈴控告喇叭王毀謗的官司,拖了一年多都沒有進展,超人叔叔有點火大,覺得這種小案子拖這麼久是要死啊,乾脆跑去檢舉。

這麼一檢舉,檢察官馬上有了動作,立刻傳喚屢傳不到的張太太。

能夠順利拿到喇叭王毀謗Jack的證據,完全是靠張太太的女兒小思的協助。

喇叭王對於小思的[關照 & 行為]有種令人覺得不太對勁的感覺

一個家長,怎麼會對球隊某個女學生特別關心?? 傳親密簡訊,單獨帶她出門吃飯,寫詩寄信給她,專車接她放學? (馬的,自己的兒子就沒去接了,你去接人家的女兒??)

小思上了高中,想當然爾交了男朋友,這下可惹毛了喇叭王,不但多次在小思校門口堵人想在男友之前劫走小思,看不慣小思部落格公開向男友示愛還多次留下侮辱汙衊其男友濫交的發言

簡直就他媽的退伍軍人的[垃圾]!!

(請問我可以不要繳稅,不讓國家養這種不事生產,整天只會到學校泡茶聊天殺時間,騷擾未成年少女的國軍垃圾嗎?? )

怪不得開偵查庭時,檢察官問喇叭王:[你和小思差幾歲?]

小思的媽是單親扛家計的辛苦女人,整天忙著找錢養小孩,又是個平凡的南部媽媽法院對她來說,就像是個[永世不得超生]般恐怖的地獄。

沒有足夠的法律常識,不懂如何打官司,再加上面對過去曾經幫助 (是幫助還是迫害??)女兒的家長,也或許電視上的法庭影集演得過於誇張,一般小老百姓(尤其是南部人)至今對於上法院還是用一種古代不識字的草民竟然要面對高高在上的讀書人-縣太爺 那種誠惶誠恐的態度面對。

於是張太太選擇逃避。

小思通知Jack,張太太最近又被傳喚,檢察官顧慮小思的案件可能牽涉騷擾未成年少女案,單獨傳喚張太太

我和超人叔叔都屏氣等著這次張太太的回應。

超人叔叔:[妳覺得張太太這次會去嗎?]

:[管她去不去,去了案子更精采,不去也不應該影響Jack的案子,該有的證據都有了,嫌犯自己也坦承犯案,辦不辦就在檢察官身上。]

當天晚上Jack回報,張太太還是選擇逃避,但是小思很擔心地打電話問Jack:[我媽媽會怎樣嗎??]

(! 怎樣我也幫不了妳,要自救只能坦然面對,一再躲避法院的通知絕對救不了妳)
我找出去年開偵查庭前夕的一封信,想給張太太打的營養針,希望她能夠和我們一起保護自己的孩子隔兩天沒見到張太太,我心裡頭雖同情那種[草民vs青天大老爺]的恐懼,但心裡頭卻對於這種縮頭烏龜父母有點不屑。



2011/03/02


張女士 您好,

幾經思考還是認為以書信的方式比較能夠完正清晰地表達我的想法。  我相信妳和我ㄧ樣, 都是關心孩子、真心愛孩子的家長, 總是希望孩子們在成長過程當中能夠受到最好保護, 可是, 很不幸的, 一樣米養百種人, 偏偏孩子們的生活圈出現了(喇叭王)這種惡人, 騷擾孩子、毀謗孩子。
您知道嗎? (小思)並不是唯一遭受到騷擾的未成年少女, (喇叭王)日前傳送曖昧簡訊給仍在國中就讀的女學生, 遭到家長檢舉一狀告到學校, 校方介入處理之後已呈報高雄市教育局, 同時校方還嚴格規定所有的學生不能再與(喇叭王)私下往來, 否則將以校規處分。
試問: 如果(喇叭王)是個安全的人物, 學校有必要這麼處理嗎??
雖然我沒有女兒, 但是我能夠想像自己的心肝寶貝遭到一名有家室的中老年男人長期的騷擾, 肯定也想做些什麼事情保護我自己的女兒。我相信為了自己的孩子, 您也願意為了她的清白、她美好的未來、 她將來的婚姻幸福做一些努力。
我自己的孩子,(JACK), 在國中以市長獎畢業之後考上公立學校, 原本平靜的學生生活, 卻由於(喇叭王)冒名寫內容不實傳真到學校, 試圖毀謗(JACK)在校的好形象而變得不平靜。我先生商量之後, 認為不能再姑息(喇叭王)這些可惡的行為, 決定走法律途徑解決, 就是希望可以一勞永逸, 讓更多檯面上、檯面下受到騷擾、毀謗的孩子們可以平安的長大, 生活當中不再有(喇叭王)。
我們為什麼要選擇法律這條路徑? 這麼長? 這麼繁瑣? 因為我們知道, 私底下的和解不會讓(喇叭王)得到教訓, 也不會讓他停止他現在的惡行, 因為每年都有未成年少女進到校園, 他能夠騷擾的對象越來越多, 這些少女、少年, 身心將受到多大的影響嗎??  若有一天(小思)長大與合適的對象交往, 還有(喇叭王)居中騷擾, 到時候對於孩子的傷害您可以想像嗎?  所以我寫信鼓勵您, 以正面積極的態度, 和我們、和其他的家長一起來捍衛我們未成年的孩子, 他們現在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只有愛他們、關心他們的父母可以為他們打這一場仗。 我不斷的祈禱, 希望這次的官司能夠順利, 真正將孩子們從(喇叭王)這場噩夢當中解救出來。
我們一起加油。給孩子豎立一個榜樣, 讓他們知道父母為了保護他們,不怕 麻煩、不嫌 辛苦

                   平安, 喜樂。

                                       X太太 

我是不瞭張太太到底在怕啥? 躲啥? 面對這樣的情況只能說…:[唉呀呀~~父母難為啊!!]
超人叔叔則是:[X! 這下子案子又要拖下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