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香尋寶記 2012/2/15


身為家中的老大,香香是條細心、龜毛、謹慎的狗。

外出散步,她喜歡到處嗅尋寶偶爾還真的會被她找到雞骨頭、肉乾…(高雄市民的公民教育真的是有夠差)

今天外出她刁了東西來給我看,猛然一瞧像是沾滿土灰的樹根,我還很白癡地稱讚她:[!香香,妳今天尋寶找到好東西喔?]
** 媽咪~~~今天散步我找到寶貝喔!!**
香香有點小得意,又有點不好意思,低著頭坐在我面前。

有點怪

湊近一瞧,挖哩碼媽啊那團土灰怎麼有兩三根很細的根枝,根枝的尾端竟然有鉤子似的小爪子。  這是啥怪物啊??

知道那團[樹根]不是素的之後,我更不敢伸手將它從香香的嘴巴當中挖出來眼睜睜的看著香香叼著[樹根]跳上車
**看到兩三根小爪子,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回到家,香香跳下車,我準備拿掃把掃掉曾經是活物的樹根,卻已不見蹤影。

喔天啊! 已經進了香香肚子了。
**媽咪~這塊肉乾很香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