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ang Ten 牛仔褲………………2012/02/11


自從結束敗金時代之後,別說不上designer store,連一般的衣褲都開始跑Hang Ten這種平價商店。

可是也太那個了吧。

夏天買了一條牛仔褲,厚的要死; 冬天買的一條牛仔褲,料子卻很薄。 這都沒有關係。

可惡的是

第二條牛仔褲的拉鍊竟然會自動往下滑,不會滑到底,就滑到一半。

ㄟ,別跟我說:[拉鍊拉上來了要壓下去,就會固定。]

以為我白癡嗎?

從小我就愛穿褲子,穿了幾百條褲子了,我難道會不知道要將拉鍊頭壓下去嗎?

就是標準動作都做了,拉鍊還是不聽使喚自動[降半旗]才氣人。

好多年前麻吉陪著我在台南買牛仔褲,曾經跟我說:[便宜的牛仔褲穿起來真的沒型,牛仔褲是最現實的衣服。]

麻吉經過了這麼久,我終於瞭妳在說啥了嗚嗚嗚!!真是悽慘的教訓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