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媽媽教室.........2012/02/04

從來沒參加過 [媽媽教室] 這類的聚會...今天老闆派我來見習,了解 [媽媽教室] 的流程。


指定的時間有點尷尬...2點的課,1點以前抵達飯店,12:30得出發,我是甚麼時候應該吃午餐?


匆忙地出門只能到便利超商買個最[素]的飯糰...找不到地方嗑,最後躲到女廁安安心心地把飯糰塞進胃裡頭,確保等會兒上課的時候她不會亂叫。


然後我被指派到一樓電梯口迎接前來聽課的準媽媽們...負責告知教室的樓層,然後請他們搭乘電梯上樓。


於是我足足當了一小時的電梯小姐...
**按了幾十次的按鈕**
分辨準媽媽和飯店的客人倒是不難,媽媽們幾乎都已經有凸出的肚子了,或是旁邊陪著一個看起來還是愣頭青的爸爸...


大部分的準媽媽都以[舒適]打扮為主,個個素顏的理直氣壯...衣服顏色灰暗...(ㄟ,有點不太羨慕孕婦ㄋㄟ,奇怪,在台北東區看到的那些時髦新潮到令我都很想買來穿的孕婦裝到底都賣給誰啊?)


長長的演講令人在下午有點昏昏欲睡,在飯店走來走去感覺無聊極了......


媽媽們聽完了演講,應該就是最期待裡頭塞滿了樣品、試用包、優惠券、商品DM的媽媽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