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米機 …2012/02/25


就是這陣子,對於3C產品,尤其是流傳於對手機有莫名狂熱的消費者圈中的---[小米機]終於現身在我家。

[小米機],聽說是讓HTC頭疼的第一殺手…(功能簡介 & 討論,請上Mobile01)

[小米機]正式現身的時刻,我家屋頂上立刻打出轟天雷,刮起帶著風沙的強風,頓時風雲變色當中夾雜著小花尖聲大叫:[我要~我要~給我小米機。]

(ㄘㄟˋ~怎麼可能?? 連威寶都常繳不出通話費的傢伙,給你小米機不是等於給重度憂鬱症的人一包炭嗎?)

我以為,對於[小米機]的狂熱僅限於青少年…oh,no…

當超人叔叔遞給同年紀的爸爸欣賞[小米機]時,很難不去注意,那位爸爸眼中閃爍著光芒和嘴角上揚的微笑,那好比[安心亞]又推出新的寫真集似的令男人興奮。  [小米機]握在手中把玩的爸爸,反覆地確認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米女神],我看到那帶著崇拜與激情的表情,都想趕快去找抹布準備擦地上的口水。

3C我是冷感 (Oh, thank God for that!!) ~ 不過這[小米機]目前市場上可缺貨缺得厲害。  超人叔叔有門路進口,而且可比目前市場行情$12,000大洋便宜許多。

有興趣想趕上風潮,體驗[小米女神]能提供的 快感”~~~就跟我聯絡吧我去向超人叔叔調貨調調看。

2 意見:

zhuo 提到...

剛好路過…我能排嗎?
請幫我調貨,big thanks!!

George
georgezhuo(at)gmail.com

Wongwong Liu 提到...

ok,沒問題。 等我確認下次交貨的日期馬上通知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