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私房餐廳………………2011/05/08


我其實是不太想分享這個寶貝的因為去的人多了,環境就煩雜了。

這個地方其實是無意間發現的,因為太愛它專有的景觀,遠遠眺望的時候頗有回到人間最後一塊淨土àNZ的感覺於是這裡成為我口袋當中的私房珍寶。

煩的時候想來這兒; 平靜的時候也想來這兒; 心裡頭一堆垃圾的時候更想來這兒,靜靜地緩慢地釋放出所有負面的元素,呆坐個把個小時,緩慢地和時間對峙,離開的時候內心充滿了穩定的能量。

我曾經帶一位身心都很疲倦困頓的洋人朋友來這兒喝茶看風景,她一進到這個秘密地點眼睛發出了[叮叮]的閃光,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她終於知道我為何堅持跑這麼遠來喝茶了。

這地方有個很親切的名字,店家也嚐試以行銷的手法試圖以創辦人的親身故事描繪出一個感人肺腑的氛圍只不過個人不覺得特別成功。

本店沒去過無法下評語,不過開在這兒的餐廳,整個菜單是標準的簡餐式套餐,內容絕大多數都是洋玩意兒的waffle、下午茶、義大利麵等,偶參雜了小火鍋、燴飯之類的餐點在這樣一個洋式氛圍裡頭若硬要講述創辦人的成長經歷與中菜烹調的好手藝,完全是沒啥加分的作用。

當然,我不是為這兒的食物來的純粹是眼前一整片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綠意盎然誘惑著我。

我覺得我可以在窗邊坐一整個下午,整個人像是在涓涓瀑布下淋了好一陣子充滿負離子的天然泉水之後的暢快清爽。

知道了這個地方以後請答應我日後見我坐在窗邊的座位千萬別跟我打招呼,以免打斷了我與窗外綠海靜謐的心靈約會。

涂阿嬤的異想廚房: (分店)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811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圖資館6

滋味:OK    價格:便宜喔    服務:    裝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