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髮廊推薦-拉髮River 2012/05/08

一搬到高雄我首先打聽的就是哪位髮型設計師比較優? 試了好幾個推薦的設計師,甚至是大型連鎖店的[設計總監],通通覺得不行。

幾年前看美商公司的同事剪了個超級俐落有型的短髮,於是我就跟著A-Ken跑了。

最近她創業,在左營區開設了自己的髮廊,我捧場了幾次,再與台北的髮廊比較過幾次,我覺得A-Ken的手藝一點兒都不輸給台北忠孝商圈的設計師。

A-Ken可以將我一頭長長的亂髮吹的光亮絲滑,每根髮絲之間的空氣都飽飽的,所以稍稍偏個頭,髮絲就能像洗髮精廣告裡頭的長髮,絲綢般的晃動。

原本打算上台北前一天讓A-Ken再幫我吹個頭髮可是那天店休

見我臉垮了下來,A-Ken跟我說:[前兩天晚上來啊,我幫你吹捲一點,只要不碰水,絕對可以撐到第三天妳上台北。]

我一坐定就跟她抱怨:[上次以為人到了台北再找那邊的髮廊吹效果比較好,沒想到,根本吹不出我要的蓬鬆絲滑的感覺,設計師動作還很大哩,我還懷疑他以前是不是做 新竹米粉的師傅,把我的長頭髮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全部梳過一遍,把頭髮全梳到前面遮住我的臉,完全像個女鬼才隔天頭髮又變成乾柴般死挺挺的,還收我$300大洋耶!!!!]

A-Ken聽了笑笑,開始展現她的功力
**A-Ken開始動手**
我一直在想,A-Ken到底要怎麼吹出比較捲的頭髮讓我可以撐三天?

漸漸地,我的髮尾捲上了一支右一支的毛梳很是壯觀

A-  Ken還一度需要到其他座位翻找毛梳。

[怎樣? 我把你們家的毛梳都用光了吧?]

** 店內的毛梳全在我頭上了**
最後A-Ken幫我照了一張相片看成果

隔天,高雄天氣差不小心淋了幾滴雨然後大雨跟著我上了台北,又不小心噴到一些雨水,不過我最在意的髮尾捲度竟然一-------------!!!
**隔天挽起頭髮保持捲度~~A-Ken教的**
比起台北忠孝東路一帶髮廊平均$300+吹的成果,A-Ken在高雄也不過收$130,實在是值得推一下啦。
**櫃檯擺上很有活力的魚缸**
拉法造型髮廊River: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71
07-556-7329

價格:實惠    技術:    服務:很好    裝潢:乾淨明亮
**這是捐給流浪動物的捐款箱,看到了別忘了捐錢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