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榮總-脈衝光體驗(III) …2012/04

又回去報到了所有的流程都一樣。

先將臉清洗乾淨。

醫師再看診接受諮詢。

入診療室進行脈衝光。

回美容室敷臉。

醫師應該又加強雷射的力道了,這次我覺得雷射點的疼痛比較明顯,包括以前從來沒出現過的,燒到髮絲會產生[!!!!]都有體驗過了。

覺得很優的服務是,醫生處理的當時發現下巴邊緣有幾顆紅腫發炎的粉刺,結束雷射療程時特地交代醫護人員要請美容師注意處理。

(這當中的交接確實是有做到的)

只不過等我在美容室躺平敷臉時,醫生特別抽空進來看我的下巴,而不是交代過了就算了。  這一點讓我覺得魏醫師真的挺用心也十分認真對待細微的問題。

對於榮總醫美唯一的挑剔,還是較為資深的人員禮節不夠周到,我明白高榮醫美中心的人員其實比坊間醫美的人員較為專業,至少都是專業護理人員出身,只不過從醫療方面的工作轉為醫美方面的工作。  但也由於是這個原因,較為資深的護理人員對於客人的噓寒問暖的細膩度就比不上一般的美容美體Spa店。

Spa店經驗的女人,應該都知道從一進門最基本的人員打招呼都是很平常的。  可是高榮醫美卻沒有具備這樣的水平(可能也不屑啦!!!覺得有沒有具備醫美專業最重要吧)

就比方說當我獨自待在諮詢室等待醫生的同時,進來一位年紀比我大的諮詢師,她頭也不抬招呼也沒打,走進來就在我旁邊的抽屜翻箱倒櫃挖勒一聲早,或是抱歉打擾了都沒有,如入無人之境。

不知道是我洋化太過嚴重 (在洋人社會裡頭,如果進入一個人很少的房間,沒跟先來的人點頭致意或是說聲Hello的話,是會被人覺得超級沒有教養的),還是進出Spa店太久而無法[消化]這樣的行為舉止。

看在她年紀比我大,但是我心裡也不怎麼爽快的還是慢慢地吐出: -------------
對方也才很快地回應:[!早安。]

前陣子回了一趟台北,跟著也想進廠保養的老媽就在精華的忠孝東路商圈逛了好幾家的醫美診所,從廣告打得最兇的、贈品送的最好的、曝光率最高的醫師通通去過了,這麼一圈逛了下來,才真的是不得不來一句肺腑之言: [高雄醫美競爭不夠激烈,高榮的收費偏高了。]

我算了算,如果北部有些特惠活動的話,搭高鐵到台北打脈衝光都划算呢!!!!

延伸參考:

高雄榮總_脈衝光 (點)(紀錄的是第一次就診的過程)

高雄榮總_脈衝光成果評估 (點)(完成療程後的總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