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 2012/04/29


本週上榜的是: 史上最愛洗澡的黑黑

這條狗就是怪比人還愛洗澡

有時候我只打算洗其他狗狗,等隔兩天再洗她,她可等不及了。

別人是能躲則躲,能閃則閃,有的見苗頭不對立刻衝上樓躲起來讓媽媽找不到,不過黑黑只要知道有[洗澡]這檔子事,總愛在我身邊繞來晃去,當我洗其他狗狗的時候,她一定要在旁邊演[老萊子]引起我的注意。

偶爾我也就隨便呼ㄋㄨㄥ她,跟她說:[來,換妳洗澡。](但是我只不過隨便拿水管在她身上亂澆一通,打濕了毛髮就算意思到了),黑黑立刻趴好躺在地板上,很開心地像條蟲扭來扭去以表示洗澡是多麼開心快樂的一件事。

等媽媽關起水龍頭,說:[好了]…
**全身濕透在街上狂奔的黑黑**
她一定還要興奮地門裡門外狂奔好幾分鐘才能夠將心裡頭對於洗澡的熱情稍稍釋放一些。

總之~~~~瘋狗一條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