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古早味蛋餅………………2011/05/09


常在早上經過時瞧見這路邊攤面前的一條人龍

心裡頭總納悶著:[古早味蛋餅]有那麼好吃嗎??

雖然知道所謂的古早味,其實麵糊就是店家自己調製的,不像一般連鎖早餐店使用中央廚房供應的蛋餅皮,可是那種比較軟爛的口感真的這麼受歡迎啊???

今天下大雨,人龍比較短反正今天的行程鬆散,那就來湊個熱鬧好了。

店家大大的幾個煎鍋,這次我看仔細了古早味蛋餅的製作程序:

(一)倒入調製好的麵糊 (這肯定是原味,沒味道的)

(二)打入兩個蛋(? 健康喔,這麼大一片麵糊才放兩顆蛋,擔心膽固醇的民眾可以吃這個)

(三)切成四等份(當然,一定大小不一? 等等要怎麼點呢?)

(四)翻面,等表面呈現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說也容易呢輪到我的時候,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點耶? 來一片? 兩片? 還是說一份?
**這鍋賣完就收攤了**
老闆說:[要買$30還是$50?]…

我看那軟趴趴一大坨的份量,[$30]

[要不要加辣椒?] 老闆已經放入兩大勺醬油膏了。

[不用。] 我肯定要吃吃原味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加了辣椒醬只覺得過癮而已,哪嚐得出好不好吃啊?

回到家,盤中一大坨軟綿綿的古早味蛋餅,賣相是不怎麼樣啦,味道也OK只不過吃完好渴ㄘㄟˋ,這醬油膏用的不好,味精超多的。

古早味蛋餅: 自由路三段vs.重立路口(靠新民國小)

滋味:普通    價格:便宜    服務:親切    裝潢:路邊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