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母親節禮物 2012/05/13


今年的母親節,我選擇到另外一個教會聚會。

拿到了不同以往的禮物真是個實在的好禮物。
這次的母親節,提醒了我一件事...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並非真的那麼理所當然。


原本的教會有一位身障者,生活起居都必須要靠電動輪椅。


擔任婦女團契會長之後,有比較多的機會認識、瞭解這位身障的姐妹,也漸漸地從交談當中發現,人真是很粗心大意的動物。


每年的母親節,[理所當然]地領取一份教會送給每一位母親的禮物...但是都沒有人想到,其實,有的婦女,是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成為母親,當然也一輩子都沒有資格領到那份禮物。


當母親們喜孜孜的收到禮物時,有誰會想到這些無法成為母親的婦女內心的感受???


所以當這位姐妹跟我說:[妳知道嗎? 我每年都眼睜睜地看著其他婦女領取母親節的禮物,但是教會裡卻沒有人想到像我這樣一輩子都無法當母親的婦女。]  她的話像是一個俐落的巴掌...確實,很多的[理所當然]蒙蔽了我們的心眼,[忽略]了真正需要關心的人。


基督徒應該要具備的[愛人如己] ~ 果然是值得做一輩子努力的功課。


會後趕緊找到這位姐妹,把領到的這一盒拿給她...


不久...


有人因為不愛喝熱飲,硬是把她領到的又塞給我...


雖然,我後來再把它轉送給另一位母親...


不過~~~兩盒禮物卻能夠換取三位婦女的開心 & 滿足...值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