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仁武澄觀路123號的小黑 2011/03/25

下班的路一定經過他的面前,注意到這條狗已經約有1個多月,發現他是24小時被綁著,吃的東西、飲用的水也不慎乾淨又是一個養狗態度散漫的民眾。  真令人肚爛。

2011/03/16 特別去拍了小黑的生活狀況po上網路,一方面也想測試看看這南部名氣頗高的動物救援小組看到這沒什麼上新聞搏版面的case有什麼回應沒有。(過去我常聽說上不了報紙, 募不到款項的案例,這個組織是不會有回應的。當然我過去8年在高雄陸續通報了2-3次狀況比較差的案例-包括我們家KK當年因感染菜花下體潰爛,這個小組連回應都沒有呢!!)


2011/03/19  等了3天果然該小組的義工連通電話也沒打,最後還是決定請LCO這幾位娘子軍幫忙。 3個女人摸黑到了現場,抬出我捐出來的[高級豪宅], A噸位大力氣更大,直接把一小塊釘在旁邊當做遮雨棚的鐵片給拔了起來,我被她拔出來的長釘給嚇了一大跳, 足足30公分長呢!!

將狗屋就定位,拿鋸子將[拔河用]結果拿來當狗鍊用的粗麻繩給鉅斷,換上輕便耐用的狗鐵鍊。

**有了房子的[黑熊]**
我們七手八腳的聲音引起旁邊住戶的注意,一群小鬼+一位先生跑出來看。(我其實根本就猜那個男人就是養狗的主人) 反正大家心照不宣,我們說明我們的來意:給狗狗一個狗屋住,讓他舒服點。

男人說這條[黑熊]力氣大,非得要用大麻繩才綁的住,[黑熊]已經扯斷了3條狗鍊了

一切就緒,我們請這位男人多多照顧[黑熊],注意給水 & 食物拜託拜託了。

男人滿口答應, 不過我想[黑熊]的食物等級應該還是[吃剩的便當吧]!!

!管不了那麼寬啦。只能盡最大的努力讓我眼力所及的流浪動物們可以有個較為舒服的生存環境就好了。

Ps. 謝謝所有幫忙上網到[討論區]拱話題的朋友們熱情相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