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助加油 2011/3/04

國外自助加油這種節省高成本人力的方式早就行之有年,DIY風終於也漸漸地吹進了南台灣。

可是我目前能夠使用的只有[台塑]博愛路這個加油站, 兩台自動收費的機器還只有一台能正常運作……

而這台可以使用的加油機卻是老舊又不好用,第一次加油我便在尋找那個 國外加油,加油槍一定有的板扣,一次加到滿不用提著沉重的加油槍”…可是那個板扣竟然[消失]了。我臭著一張臉扛著那支不算輕的加油槍,騰出來的幾隻手指頭還要用力壓著板扣才能順利地讓汽油流入油箱裡。

有點可惡的是油槍還會漏油我大叫: “有沒有搞錯啊?現在的汽油這麼貴,噴出來的汽油算誰的?? 趕快給我叫服務員過來。

服務員很無奈替我ㄧ邊加油一邊跟我說: “這支加油槍很舊了,所以沒有那個板扣。

拜託!這是自助加油耶!不好用已經很過分了,還會漏油反應一下好嗎?”

他們還是拿舊的來換。

(!拍下照片上你家的官網抗議陳情)

**地上還有浪費掉的油漬**

**說實話,這台不好操作(not user-friendly)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