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etty手到擒來 2011/03/16

上禮拜開始注意到這條狗, 雖然對人保持安全距離,但也還不至於摸不到的地步。

每次看到流浪狗第一件注意的事情一定是檢查性別!!! 公的?暫時不管他,母的?? 想辦法了解結紮了沒有。

第一次給她食物,她給了點面子吃了幾口

第二次給她食物,她多吃了幾口,我趁機碰了她的頭一下,雖然她警覺地往後移動,不過罐頭食物還是讓她回來原來的位置。 我假裝不經意地拍拍她的背,這次她沒跳開,我假裝更不經意地亂摸越摸越接近敏感部位,尋找位於下腹部結紮的線頭這次她逃開了,不過也讓我確定她沒有結紮。可憐的孩子!!!

當晚立刻下指令:要抓狗結紮,全員待命~~~我家的千里眼和飛毛腿都出動了,遠遠的坐在角落等我的手勢。

拿著項圈想來個最快速的手到擒來,可是這傢伙卻機伶的很,見我手上的項圈立刻和我保持最安全的距離。

看來非得叫那批娘子軍出馬了。

等了幾天, 我和這條暫時叫Betty的斑紋狗(天啊!我最近是和虎斑狗特別有緣份嗎????)建立了一點點的感情基礎,可是我不想再和她繼續耗時間,我看她的會陰部紅腫脹大心想: “要死了,發情!!!!”

今天寒流來襲,我坐在路邊和Betty表面上繼續 培養感情,實際上是在援兵抵達之前盯緊她以免讓她給跑了。  我簡直是諂媚的可以,又是獻上美食,又是親切熱情地對她按摩增加肢體上的接觸,同時還得忍受哇塞!你今天是去臭水溝裡頭睡覺嗎? 怎麼渾身臭味???

               ** 我和Betty在路邊博感情 **

援軍抵達就定位, 我祭出殺手鐧:香噴噴溫熱肉燥飯一碗。

徒手挖飯放在人行道的角落, 一坨接著一坨,每一坨都把Betty引向援軍那輛裝載狗籠子的小貨車。

就在抵達預訂地點,我ㄧ手的豬油黏踢踢想要來個 緊緊的愛的抱抱讓Betty想跑也跑不了。可是她的警戒線開始拉高,[大風吹]的遊戲玩了好幾次 ~~~~ 神還是眷顧我的這笨Betty竟然跑去站在一輛車的旁邊,不就明明白白的告訴我整個局勢: “她沒地方跑了。這時候哪還有考慮的時間,我靠過去兩手一抱,右手牢牢捆住她的肚子; 左手扣住她的頸項還緊緊抓住一隻前腿。這時候的Betty小小慘叫一聲稍微做了掙扎, 也在這個時候我才決定: “就算她咬我我也不能放手的決心。

感謝主。

Betty沒有咬我,讓我抱著她快步跑向小貨車大叫: “快把籠子打開!”

在籠子裡頭的Betty很安靜的坐著 ~ 雖然眼裏還是有些不安,不過她身邊還有另一條狗狗; 還有一窩今天早上才被丟棄在狗園門口7隻還未斷奶的小幼犬(幹這事的傢伙我詛咒你這輩子買的樂透全[摃龜]!!!!)

其他的愛心媽媽很輕聲地和Betty說話……

援軍載著Betty直接前往醫院,我則是滿臉得意; 驕傲&成就感塞滿了整個胸腔哈哈!Betty是我今年第一隻救的流浪狗,也是罕見地不需動用人力圍捕、出動麻醉槍,徒手就逮到的流浪狗。

稍晚援軍從醫院打電話過來報告,Betty從外觀上就能夠判斷子宮脫垂,而且已經發炎開始流出有味道的體液。

主啊!謝謝祢讓我這麼早就能抓到Betty送醫治療,也讓她少吃一些苦頭。

今天早上援軍給我最新的狀況報告

援軍: “恭喜你,你當媽媽了!”

: “靠夭!她懷孕了喔!”

援軍: “!處理掉了,我還沒仔細數到底有幾隻。

: “天啊!感謝主。路上又少了好幾隻流浪狗!!!!”

援軍: “總共$3800”

: “夭壽!我昨天給的$2500還不夠!!!”

援軍: “對啊,我順道還做了心絲蟲測驗,她安全健康啦!”

: “,她安全健康; 我的荷包不怎麼安全健康…”

現在的情況是…Betty需要休養一段時間,誰叫我們這狠心的狗媽媽要替她墮胎。可是,要住那兒? 醫院? 很貴!!!   援軍那兒? 什麼都缺就是不缺狗!!!   我這兒嗎? !

: “要休養多久啊?養太久有感情我會丟不出去…”

援軍: …(無言)…

!......

我可以 誠徵寄養家庭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