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花的調薪 2011/3/13

小花開始在夜市打工賺取人生經驗已經過了一個暑假、一個學期、一個寒假

雖然他十分地樂在其中,可是父母開始有點煩腦他一到週末便作息不正常,看他那副瘦巴巴的樣子,和固定打球長的十分精壯的Jack相比看起來似乎差距越來越大。 

怕他以後矮Jack整整一個頭,我開始建議他另外找工作,並要他自己找老闆辭職。

小花回家報告: “我跟老闆說了,可是他說他想要繼續栽培我,要教我的東西還很多。

媽媽: “噗嗤~栽培?? 要敎你什麼??你們連義大利麵的醬料都用買的了,要學啥?”

小花: “老闆說他要升我薪水。

媽媽: “所以你就被挽留了?”

小花: “…我覺得可以再做一段時間啦!...”

媽媽: “那你就自己看著辦!”

過一會ㄦ小花打電話給老闆: “我媽媽說可以。

(奇怪!這不是你自己的事? 幹麻牽拖到我這裡來? 好像變成是我敎你去跟老闆要糖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