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少年的生活瑣事 2011/03/12

Jack幾乎每天都摸到很晚才睡,除了唸書頗為認真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很會摸 (我實在是不知道一個男生有什麼好摸的??)

由於晚睡,造成他很 準時起床

普通高中上學遲到可是要記警告的,可是這傢伙上學期被記了幾次遲到之後,似乎找到了一個獨特的[生存之道]

最近有天晚上我開車帶他出門,他提到班上現在也有位同學常遲到,基於[同學愛],他大方地 傳授遲到如何躲避糾察隊 & 教官的秘訣。

媽媽: “有效嗎?”

Jack: “當然,這是我一學期累積下來的心得,絕對有用。

媽媽: “這樣對你朋友有幫助嗎?”

Jack: “幾乎所有的秘訣都教給他了,如果還沒有幫助就算了。

(回家的路上,Jack繼續跟我講他所有的錦囊妙計…)
**************************************************

小花最近又學了一些很奇怪的技術包括從雞身上 抽血還有我覺得最好笑的 ~~ “如何抓活雞

根據小花的經驗,抓雞要從雞的背後抓,否則牠會啄你

媽媽皺了皺眉頭: “唉呦好恐怖喔,雞啄會痛嗎?”

小花: “沒什麼感覺。

媽媽一臉好奇: “ㄟ 那你示範如何抓雞給我看

小花: “家裡又沒有雞。

媽媽: “就拿我們家狗作示範啊~~![恩恩]當雞好了。

小花手腳迅速從[恩恩]背後抓起後腿壓住背部預防 雞翅膀亂撲,嚇得[恩恩]慘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