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閱讀: [我的老闆是美國總統] 2011/03/15

這本書我看了超久了,每天翻個幾頁終於把它給翻完了。

也幸好看過了這本書,才深刻體認一件事: “鏡頭前的人都是假的,只有私底下相處過才是真的。

為何??

這句話感覺上沒啥新意,似乎大家也知道,可是

當我發現我被這些鏡頭上/報導裡頭的美國總統給矇騙了這麼久之後,那種體認才夠深刻!!!

過去這10來年,對於美國總統與其家人,差不多可以整理成以下的清單:

我欣賞前副總統-高爾(Gore),他翩翩的風度 & 氣度。
-- 事實上:他粗魯無理,當著貼身保護他的隨扈面前對他兒子說: [你不好好唸書以後就像他們這樣沒出息] ~~~我真瞎了狗眼,這種沒禮貌看不起人的傢伙最令我不齒,天佑美國,幸好沒選這種垃圾當美國總統?? 我呸! (雖然他的環保議題真的對整個地球有正面的影響,但我認定這是他沽名釣譽的手段 & 議題,連基本禮貌都不懂的人,真正做事???)

我崇拜現任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前第一夫人的精明能幹。
-- 可是她一下鏡頭便再也看不到任何笑容,居住白宮時期嚴格規定任何工作人員不可以在她面前出現,所以當她看見工作人員替她的府宅更換電燈泡,立刻崩潰咆嘯完全是個瘋女人樣。唉~我終於了解柯林頓的痛苦。

我ㄧ度恥笑小布希的無能。
-- 卻能從貼身保護他們一家的探員口中得知他是個很像樣的爸爸、丈夫、男人、總統。

我以前覺得老布希真沒啥了不起的,老婆更是平凡的不值得一提。
-- 實際上,他們對四周圍的人禮貌體貼, 關心照顧這些隨扈如同愛護家人一樣; 注意隨扈的需要如同自己人。  !真是一對想令人親近的老夫婦。

小時候認識的雷根(Reagan)幽默風趣, 那個老婆卻似乎是架子很高。
-- 雷根真的如同媒體報導的那樣地討人喜歡, 而他的老婆鏡頭上下也頗為一致,是個囉唆令人不想親近的巫婆。


第一家庭的孩子們平常不怎麼露臉,不過他們的真面目倒是很有八卦的價值。
-- 雀兒喜柯林頓(Chelsea Clinton): 謹守本分,守時不囉唆,最能夠與隨扈們合作,絕對不會增加他們的困擾,是有史以來最不討人厭的第一小孩。

-- 布希雙胞胎(Barbara & Jenna Bush): 另隨扈傷透腦筋,也成天上演令隨扈笑話的戲碼。

-- 愛咪卡特(Amy Carter): 牢牢佔據隨扈最討人厭榜首,隨扈私底下透露很想掐死她。(看了這女生和她爸爸那張不討喜的長相,確實是令人蠻討厭的。

真的是一本有趣的書。想看的可以來跟我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