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etty的休養 2011/03/22

距離Betty墮胎已經一個禮拜,這幾天她自己在我為她準備的私人小套房休養、睡覺、吃東西。
**剛抵達家裡休養的[虎妞] **
看她恢復的狀況良好,早就可以對我沒大沒小的撲上來舔我,爬上我的背東抓西抓, 對別的愛心媽媽替她直入晶片所取的名字:[虎妞]自然又樂意的接受了。 一聽見 虎妞妞~~”便用力搖著屁股甩著長尾巴回應: “我知道這是我的名字。

手術傷口癒合的狀況看起來還好,只不過一直排放血尿的情形還是令我有些擔心。

身體大致上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虎妞也越來越待不住專用套房,只想出來和大家一起窮攪和 ~ 只是有點怪,通常流浪狗都習慣在屋外撒尿, 在屋內總是憋著尿到處走, [虎妞]卻是到了屋外不尿,屋子裡頭到處尿所以現在屋子裡頭到處是蓋著吸尿的報紙。
                                                   **虎妞的血尿**
 上禮拜愛心媽媽在仔細點數了虎妞的子宮,回報: “總共有9隻小狗!!!”

感謝老天,幸好我們發現的早,讓高雄的街上少了9隻小流浪犬。

距離[虎妞]回診拆線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真心希望[虎妞]回到街上能夠平安的生活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