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skechers走路鞋 2011/03/05

最近這陣子因為懶惰,每個禮拜到了家庭會議我都得自動繳納未按時運動的罰金$30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不想和超人叔叔一樣有張夫妻臉、有個夫妻身材、有圈夫妻肚

周刊的報導將市面上的走路鞋做了實驗 & 評比,總分最高效果最好真正能夠達到瘦身效果的竟然是一雙我聽都沒聽過的品牌走路鞋---美國來的Skechers.

根據真人實驗結果, 這個牌子的走路鞋真的讓試用者減了1.5kg,臀圍、腿圍都明顯的縮小, 更重要的是據說還有翹臀的效果。  擊敗了NRNBA等知名字頭品牌的走路鞋。

衝著這翹臀的效果,我打算買一雙來試試看, 距離上次買運動鞋已經4年了,買雙新的來穿絕對可以對得起良心。也希望這雙走路鞋能夠讓我重新拾起運動的習慣, 以免因肉鬆、臀垂、體力每況愈下而加速老化。

Skechers的據點不多,不過運氣好,南部三個專櫃的其中一個就在漢神巨蛋八樓。

超人叔叔陪我去買了這雙 夢幻瘦身鞋”~~~鞋子的外型和一般球鞋沒有明顯差異,穿上她的時候,專利的鞋墊讓我在腳後跟 & 腳掌中心這兩個著力點感覺似乎是踩在兩顆軟軟的小圓球上。走起路來並不費力, 晚上帶狗狗散步時隨意繞著停車場走了3圈便能夠感覺大腿內側的腿筋受到拉扯, 再穿著她在家裡近距離的走一走, 大腿的肌肉有點運動到而有微酸的感覺。 初步的實驗結果令我滿意極了。

Skechers – tone up 系列, 原價$2980, 現在有打折喔。

2011/03/07: 穿了2天之後完全適應鞋子,走起路來的感覺已經和穿一般球鞋一樣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