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調查庭 2011/03/04

四個月足足等了四個月, 上場對抗獻害Jack的喇叭王的大日子終於到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與另外一名長期受到喇叭王性騷擾的未成年少女的母親講了電話, 希望她能夠帶著女兒出庭, 除了作證之外, 還能夠藉這個機會接發喇叭王傳送性騷擾簡訊這件事, 進一步將這些事做個了斷。

女孩的母親應該說是個[厚道]的人吧! 告訴我他們並不想出庭, 一來她沒有具備法律常識, 二來她也不知道法庭上如何的應對, 這些未知的恐懼都令她不想[找麻煩]

我明白的告訴她, 妳做的決定我尊重妳, 但是我必須要提醒你, 女兒的名節比甚麼都重要, 你能夠想像有一天她女兒有對象要嫁人了, 可是這個喇叭王還像現在這樣借用他人的名義傳假的訊息給你們, 講些甚麼:[張太太,我是XXX(女孩男友的名字)的母親,我在我兒子口袋發現保險套, 我現在在處理, 請妳暫時禁止妳女兒和我兒子來往…]這類的鬼話, 請問妳女兒還要嫁人嗎???

少女的母親最後仍然決定躲起來~不過也無所謂,反正偵查庭一開局勢一面倒, 喇叭王完全沒有掙扎, 全盤承認他的作為。 毀謗的傳真、騷擾的不實簡訊、部落格露骨的留言~~~

喇叭王的罪名還從最原本控告的[公然毀謗]罪之外還加上[偽造文書]~~誰叫他要假扮不同身分傳送不實的簡訊? 甚麼我兒子去摸其他女生的胸部!! 逃學翹課!!!  簡直是rubbish

這次喇叭王終於知道他玩過火了。

我想他做夢也沒想到, 南部也會有這麼強勢的父母, 一搞就告上法院。

這次的打擊我想應該很大, Jack都感覺得到他的害怕緊張。平常說話時上揚的嘴角, 走路時昂首闊步的模樣完全離開了喇叭王, 像隻鬥敗的公雞只能全盤承認。

我其實還蠻欣賞他一口承認: “都是我做的的承認, 原本還打算對付這種狡猾死不認錯的小人必須要做足的準備功夫我一項都沒有漏掉, 4個月的等待期, 幾乎每天在心裡反覆練習著開庭時的應對。

Jack也能夠感覺到喇叭王對於所有的答案都是避重就輕,
檢察官: “你為什麼傳這種傳真去給原告的校長?”
喇叭王: “因為我只想要學校盯他盯緊一點!”(啥狗屁??)
超人叔叔一臉的緊繃,滿臉通紅,看得出來他忍住揮出左、右勾拳的衝動像個關公似的殺氣十足: “請問我自己生的兒子為什麼要人家來管?”

偵查接近尾聲, 檢察官問Jack的父母親: “你們願意和被告和解嗎?”

沒有猶豫、沒有懷疑、沒有考慮, 分站在最左邊的我和最右邊的超人叔叔異口同聲且高亢嘹亮清楚的給檢察官我們的答案: “不願意

(我想喇叭王和他一同被傳喚的妻子應該到這個時間點是真正 挫屎的時刻)

(事後Jack: “你們兩個一起講不願意的時候, 好有氣勢喔.” 廢話! 到現在才知道你阿爸阿母都是戰車級的人物。)

老早估算到少女不會出庭, 下了一步殺傷力極強的旗子

偵查接近尾聲, 我提到了未出庭的少女, 告訴檢察官少女有一張親筆寫下的紙條想傳給他, 法警從我手中將紙條拿到檢察官面前, 檢察官一聲: “WOW!”……哈哈哈!我心裡頭暗笑。

紙條上寫著: “請檢察官幫幫我,我不想再受到[喇叭王]的性騷擾

檢察官不動聲色的要我們把簽名的手續做完, 最後盯著喇叭王問:
“[喇叭王],你幾歲了啊?”
“47”
那麼[少女]幾歲啊?”
“17”
你們兩個差幾歲啊?”
“30”
可不可以做點你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情? 多關心自己的小孩家庭, 這樣我們這裡的案件會比較少,社會也能比較詳和。”…(厲眼盯死在喇叭王身上足足5),才宣布偵察結束。

結束之後走出法庭, 喇叭王與妻子站在門口等著我們, 超人叔叔估算對方大概是希望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想來談和解, 超人叔叔才不理他們。  雖然我在庭上看到喇叭王妻子一臉完全狀況外的無辜臉, 還發現她比我年紀小, 算算, 喇叭王妻子在一般大學生還沒畢業時就生了小孩…(我心裡估算當年八成是被騙的)…心也軟了下來。  只是要勸超人叔叔和解大概很困難吧?

真的是有點難想想孩子們是國中時期的同窗, 日後在球場上還要見面的。  想想因為這心胸狹窄的爸爸的自私行為卻讓他們一家蒙羞。  原本我已經擬定好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全面封殺喇叭王]的計畫, 在庭後讓我猶豫了起來。

想想這喇叭王傳給未成年少女的垃圾簡訊: “…我在禪坐時無意中發現你我上輩子原是夫妻, 我是黃花崗72烈士黃興的手下我們為了國民革命而犧牲…” (挖哩勒!有沒有編故事編過頭了啊??? 超人叔叔聽了我們轉述的簡訊內容,雖沒有像我們哈哈大笑而差點在地上打滾, 卻沒好氣的說: “我還是[八百壯士]!!!”)

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能將彼此的傷害減到最低?  怎麼做才是 神所樂意見到的呢???

2011/03/05
2011/03/06 連續兩天溝通無效,超人叔叔強硬態度沒有改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