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聊至極的高雄義大世界 2011/02/28

這麼好的天氣, 這麼少見的長假, 當然要拎著已經不太愛跟我們出門的青少年出遊, 早早我就下旨給超人叔叔: “負責安排適合全家出遊的行程

想來想去, 超人叔叔決定帶我們到近來砸了不少銀弾做廣告的義大世界, 尤其2011年跨年晚會的大卡司宣傳效果收到不少成果, 連超人叔叔北上洽談生意, 還有人問他: “..高雄的義大世界是不是很好玩?”, 所以超人叔叔決定帶著全家一探究竟。

兩位青少年聽到父母興奮地宣布, 興趣不高, 一個還等著晚上和同學相約看燈會的青少年,在老爸以一句 [這是家庭時間] 的要求下只能借出他們的身體和我們一起出門, 至於他們的靈魂飄到那兒去了 ~~~ 無所謂, 反正有身體就好了。

路程不遠, 交通挺方便, 比我們想像中的 要繞著彎曲山路上山情況完全不同。

對於林董作生意方式十分不齒的超人叔叔抱著 看笑話的心情來瞧義大世界。我們在模仿歐式建築的shopping mall走著店面實在是沒有看頭, 販賣的商品也極為普通, 一點ㄦ都沒有想要逛進去的感覺。

走到了所謂 天幕區就是樹立一座仿羅馬人像雕刻的水池區 ~ ? 有點澳門威尼斯人 & 美國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賭場的影子只不過這兩家高級賭場的天花板是會隨著時間做出光影的變化, 義大世界的天幕似乎是……沒有。

我告訴超人叔叔心得: 走在shopping mall的走廊確實還蠻像在拉斯維加斯或澳門, 可是兩邊的店面太過簡陋,根本沒花錢裝璜, 一點都沒有高級的感覺, 真正的威尼斯人shopping mall是連每個店面都裝飾的美侖美奐的。

走出戶外看見天台上一間一間擠在一起的小店, 忍不住笑了出來 ~ 那兒來的所謂歐洲風格啊? 全是台灣本省小吃啊感覺超差的。

唯一讓這次行程能有點正面影響的, 應該是少少幾家餐廳當中的那個德國餐廳吧 ~ 我ㄧ向喜歡鼓勵孩子多嘗試異國料理, 別老是吃火鍋、滷肉飯。

菜單雖然內容和目前的義大世界一樣不怎麼精彩,頂多提供2 & 4人套餐。不過味道 & 菜色確實是好吃極了。(但是我還得小小complain…4人套餐$1600多元可是卻吃不飽 ~ 讓我回家還一直想找零食填肚子)

 


 

飯後四處閒逛逛進了更多仿歐式建築, 我邊走邊描述去年義大世界剛開幕時,我那位法國同事和他的台灣女友一起到此一遊的對話, 把超人叔叔給逗得哈哈大笑。








台灣女友一進到義大世界,便大聲驚呼: “Wow, this is like Europe.”(!這真像歐洲啊)

法國男友清淡地說: “No, It is not like Europe.”(,這裡根本不像)

最後~~~到此一遊的照片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還是早點回家睡個飽飽的午覺比較實在。

** 看清楚喔~已經有帶你們來過了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