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狗狗的安頓

2011/01/03

明天北上開始一週的行程, 狗媽媽和寶寶必須先帶到狗園安頓, 雖然不是最好的環境, 但可以省下一大筆的住宿費用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狗媽媽和寶寶們被我放在大籠子裡頭一路顛簸到了狗園, 先把媽媽安頓在一旁等愛心媽媽清理出個適當的位子, 而沒見過甚麼世面的寶寶們則被狗園吠叫的噪音給嚇得縮成一團。
** 沒膽的寶寶們擠成一團 **

馬媽, 寶寶先委屈你們一個禮拜喔, 媽咪北上辦很重要的事情!!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活著, 找到好人家安頓。

回到家裡不是翹著二郎腿喝茶歇口氣的時候, 而是戴上手套、穿上雨鞋、拎著垃圾袋, 抓著大刷子開始刷洗狗媽媽 & 寶寶們住了兩個禮拜的小陽台 ~ 先除掉那些沒清理乾淨的屎, 撿拾起掉在隙縫中的飼料, 捲起沾滿了尿尿的報紙, 將墊高的地板一格一格地刷過那一股瀰漫著的臭尿酸味漸漸地淡掉了。

晚上上床挽起長袖, 請超人叔叔替我拍一張這兩個禮拜照顧寶寶們的成績兩支掛滿血絲抓痕的手臂這都是寶寶們看見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用力抓我的痕跡。雖然有點醜, 不過是寶寶和我親近的紀錄, 每當蹲下身子清理地上的報紙, 寶寶們總是高興地哇哇叫著、跳著有的咬扯我的頭髮, 有的測試看看我的襪子質地如何, 有的咬我的衣袖確定我的禦寒衣物夠厚夠保暖 ~~~

才剛駛上了北向交流道, 我就已經掛心在狗園的寶寶和可愛卻有點固執的狗馬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