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貝汝特賣會

上週末回了老家一趟,半路上看見寒風中飄盪的旗幟:[萬件牛仔褲一百元起跳]

請超人叔叔順道拐彎轉進位於仁德鄉的貝汝特賣場,看看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多年來我聽說台南的展覽都設在仁德鄉的貝汝特賣場,以為這是個設備齊全外觀新穎的展覽場所,沒想到這裏的設備比高雄的還糟(或該說兩個同樣糟糕??)

我一邊咒罵一邊往賣場走去,心想: “這裏大概沒有什麼搞頭

進門的第二個置物架上混亂地堆疊著手工較為粗躁的皮夾,品質雖然不算高檔,可是皮夾的設計偏偏是我一心想要找的款式,而且找了很多家皮件專賣店都找不到的設計。我立刻很開心的挑選了一個要價一百元,今年最流行的紫色皮夾,還跟超人叔叔說: “挖到寶貝了

賣場雖然不大,每個人在裏頭逛個兩圈總能找到便宜的好東西,包括我替Jack挑選的一雙上學用的板鞋要價也不過$300多元。

特賣會一直到本月24, 想要撿便宜的可以前往參觀喔。

貝汝展覽館位於台南縣仁德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