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owdy’s Burger 好吃的漢堡

孩子放寒假, 最傷腦筋的就是處理他們的午餐

幸運的Jack這次跟上媽咪去吃好吃的漢堡

店裡是輕鬆氣氛環境光鮮的美式裝潢, 皮沙發、高腳椅、牆上幾張搖滾明星的照片, 營造出很搖滾的氛圍。

菜單也是十分的美式: 漢堡、氣泡飲料、三明治、pizza、熱狗堡。價格卻頗為親民。

我建議Jack先點入門經典款漢堡試試看店家的功力, 而我這種已經戒掉牛肉又不愛吃肉的麻煩鬼只能晃到櫃檯點餐的時候跟店長說: “你們為什麼不開發個蔬菜堡? 愛吃蔬菜重視養生的媽媽帶小孩來這裡用餐很痛苦耶!!! 而且, 現在吃素的人口越來越多了。

店長笑笑: “好的, 我會跟公司建議。接著說 小姐, 您點的墨西哥起司餅其實就是素食耶。

我知道啊,也只能吃這個, 不然我還能點啥?”

店長給了我集點卡, $100一點, 集滿了以後汽水、檸檬茶喝免驚的, 到時候省更多。 這家公司還蠻會做生意的, 集點卡上送了好幾個可以$10購買一大杯飲料的優惠券, 讓客人增加點餐的意願。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附上手扒雞的手套方便客人用手拿取食物, 同時又不會讓手油膩膩沾上了醬料搞得手洗乾淨了還是有股味道。

Jack沒喝過裝在法式硬殼麵包的濃湯, 很高興的吃了起來, 經典牛肉漢堡肉厚麵包香, 他邊吃邊跟我比較Howdy的漢堡與麥當勞的漢堡。

這裡的牛肉分量很多而且料用的比較實在, 價格卻差不多, 當然是這裡的划算啦。還有, 這裡的濃湯料好多了, 麥當勞的玉米濃湯連玉米粒都很少看見呢!!”

(是的孩子。麥當勞一直是我認為等級最低的漢堡, 只能拿來騙5歲以下的小孩子以前為娘在紐西蘭生活時, 麥當勞漢堡都是買給 [旺旺]吃的, 我自己要吃的漢堡還要多開5公里的車去買新鮮現做的Wendy’s漢堡, 或到隔壁鎮吃一個跟臉一樣大的特製漢堡Gourmet burger)

我自己要吃的墨西哥起司餅, 我也給了一個A。 餅皮薄脆, 內餡起司是牽絲的, 熱融融地將生菜絲包裹在一起, 配上番茄醬做底的洋蔥沾醬真是美味極了。(我覺得我可以一口氣吃它3個才能滿足)
超人叔叔點了個塔塔魚堡, 雖然店家不是採用鱈魚而是使用鯛魚, 不過比起用鱈魚碎肉重新組合成型的魚餅, Howdy的魚餅使用整片的鯛魚其實成本要更高。而且還一次給了兩片真的是蠻令人感動的怪不得店家在單張寫著: “對不起,我們實在是太便宜了。
真的, 兩片長長的炸鯛魚片像是兩條牛舌餅很突兀的橫躺著夾在直挺挺的麵包、生菜當中
我看超人叔叔那副享受的模樣, 大概也想像得到滋味如何。
隔壁桌不斷地閃著閃光燈, 令人有點光火是個中年男子捧著一台看起來很昂貴的單眼鏡頭對著漢堡、店面裝潢不斷地拍著照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美食部落客吧?
也好, 這種人確實可以提供網友許多的資訊, 不諱言, 對於沒嘗試過卻有興趣的餐廳, 我也是依賴這些部落格所提供的照片對菜色、用餐環境 & 服務先做點功課再決定到底要不要去花這筆錢。
這家Howdy的東西確實料好實在價格合理,藉由這些美食部落客的宣傳也許能讓這些好東西繼續存留下去拜託, 我最討厭麥當勞了好嗎?
Howdy’s snack bar 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07-556 7480
(ps. Howdy’s的唯一缺點廁所不夠乾淨、馬桶缺了蓋,加上透天建築物的規劃,廁所位置很不具備服務的精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