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庭趣事兩、三則

()
胖妮一直都是家裡最膽小的一條狗, 別看她個頭最大, 膽子可能比彈珠還小。有任何安全疑慮的事情、地方都別想強迫她參加。 即使讓她走出巷口她也沒那個膽子。

晚上妮妮趴在她的專屬位置, 而哥哥Jack則窩在她的身旁偷看電視。

妮妮突然受到驚嚇彈了起來, Jack哈哈大笑: “哈哈!她被自己的屁嚇到了。”(過了一秒鐘) Jack彈起來驚叫: “我的媽啊, 她的屁好臭喔!!”

()
前陣子我想到家人電話的隱私問題, 告訴小朋友: “手機裡頭的電話號碼不要寫爸爸、媽媽, 這是最笨的,也是最容易讓想獲取我們資訊的人辨識我們的私人手機。趕緊用代號換掉, 這樣即使有人惡意查你的手機也不會知道我們的電話號碼。

這件事情我說過就忘了

超人叔叔這幾天跟我說: “你知道Jack的手機用甚麼代號稱呼我們嗎?”

甚麼?”

妳呢, 就是愛心媽媽。

(!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代號)

那妳猜,我的代號是甚麼嗎?”

超人叔叔嗎?”

!......我的代號是 [阿肥]”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個阿肥啊)

()
Jack小花兩兄弟從小到大的頭髮大多是以兩種方式處理

1 回老家探望爺奶的時候,由學過家庭理髮的大嫂操刀, 只要看起來乾淨整齊就可以, 近年來大嫂偶爾還會弄個 造型讓兩位青少年過過癮。

2 由爸爸帶去家庭理髮, 價格由非常便宜的學生$80~不含洗髮的$100

最近他們分別有了salon (沙龍)初體驗, 小花是為了那一頭令他煩惱捲髮燙直; Jack則是想要剪個更有型的球員頭。

回家之後Jack直嚷: “!實在是太高級了, 真是不習慣”…直敘述令他印象深刻的salon hair do.

Salon助理: “請問您想喝甚麼?”

Jack: “ㄏㄚˊ??”(心裡想:來剪頭髮為什麼要喝東西?)

Salon助理: “請問這樣按摩力道可以嗎?”

Jack: “…………(不知道要說甚麼)”(心裡想:我肌肉這麼硬,他應該按不下去吧?)

Salon助理: “我現在用綠茶洗髮精洗頭”..(隔了幾分鐘)
           我現在用玫瑰洗髮精替您洗頭

Jack: “……”(心裡:洗頭就洗頭,名堂這麼多?)

Salon助理: “請問這樣的水溫可以嗎?”

Jack: “ㄏㄚˊ????” (心裡頭:沖乾淨就好了啊,幹嘛要問水溫?)

……(媽媽無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