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園失火了

2010/01/29
和超人叔叔一早在菜市場買菜接到了一通電話, 市場吵雜的噪音只讓我隱約聽到: “高雄那邊瓦斯爆炸! 狗狗都跑出來了。

嚇得我差點手機掉了。  急忙拎了菜便和超人叔叔快車趕回家, 再將所有應該帶齊的裝備都丟上車立刻飆到狗園現場。

外觀一看, 火滅了, 只是著火的區域因為溫度太高而使得金屬圍牆都褪了色, 牆外的樹葉都焦枯了。可以想像當時的火勢之猛烈旺盛。

小力一臉的疲倦, 說起當時急著搶救旁邊的狗狗還眼眶泛紅, 她衝進去急著帶出靠在一旁那條叫[阿麥]的狗狗, 還被小米抓著怕她發生危險。不過我知道她們幾個都是為了狗狗可以命都不要的, 真的也讓這次的失火未造成傷忙,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所有為狗狗煮飯的器具全毀了,包括那只剛購買的冰箱也是掛了。唉! 又是一筆費用。

幸好這幾天小力將原本安置在廚房範圍需要特別照顧的狗狗都移出, 所以能夠這麼快的時間就把火給滅了。  我想看到大火的狗狗應該都受到相當的驚嚇吧???

* 不好意思, 借坐一下 *


一批由於主人驟世而無人照料的狗狗剛剛才由台中運下來, 20條狗看起來都還好, 只是他們不熟悉我們, 我們也不熟悉他們的個性, 只能冒險帶著手套一隻一隻的抓出籠子再放進園區的隔離龍, 讓他們先熟悉這兒的環境 & 新朋友。 這時候的愛心媽媽就很辛苦了, 因為這群怕生的狗狗們全都窩在一起坐在彼此的身上, 臉全都撇向一邊不願意和我們的眼睛有接觸。 小米半哄半騙地一隻隻將他們個別拉出籠子, 抱在懷裡由我負責打通關, 開門、關門、開閘門、關閘門放進隔離區。這就耗掉了不少的時間。




我的[胖胖]一個月不見, 體型並沒有大上多少, 不過這次卻胖了她看見我很高興地像猴子一樣在我身邊跳來跳去想讓我抱抱, 全身的細胞都興奮地控制不住。看她已經完全適應在這兒的生活, 到處都是她的朋友同伴和她玩耍嬉鬧, 比在家裡被我打罵好多了吧??



我最想念的還是離開了將近一個月的[馬麻]和她的7隻寶寶 ~~~  他們被關在幼幼區, 門外還上了鎖為何??  不用懷疑小力說: [他們這一堆狗竟然會自己開門跑到廚房搗蛋]  甚麼? 這可是必須要用手左右滑動才能打開的鐵門耶

* 馬麻看起來狀況良好 *
好吧, 既然不方便我也就隔著鐵窗叫: [馬麻]…馬麻似乎記得我, 只是她身邊的寶寶個頭都變大了, 對我卻完全的沒有印象。  小力說: 馬麻 對人很好, 可是她會咬其他周圍的狗狗。  我想這是因為她所有的寶寶都在她身邊的關係吧??     聽說, 小黃還會去咬馬麻的奶頭要喝奶天啊!小黃啊妳也拜託一點 ~ 早就該斷奶了。

* 長大的小黃 & 兄弟姐妹 *

等我找時間再來替他們煮飯打掃很快地就要上班了,剩下不多的時間一定要盡量來看看狗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