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北的趣味角落

這次上台北覺得那兒許多事物越來越有趣離開台北的生活20年之後開始覺得當地的人、事、物有趣, 是否代表著我越來越聳, 每次回台北都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呢!! 糟糕

(一)保時捷

只有台北的騷包才會將保時捷漆成綠色

(二)M & M巧克力

大賣場買衣服竟然送巧克力??  牌子上寫著: 購物滿1000元免費送巧克力, 我實在無法將巧克力與成衣連結在一起。 他們兩者之間到底有甚麼關聯性呢??

(三)爆炸的冰箱 & 冰櫃


擁有這個冰箱 & 冰櫃的太太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一直看我很不順眼, 很愛嫌東嫌西的
我做給你的布錢包為什麼不洗乾淨? 這麼黑, 拿出去不怕丟臉嗎?”
(神經病,妳只給我一個, 幹嘛不給我兩個? 我一個拿去洗也要兩天才好,我的錢和信用卡是要放哪裡?   最奇怪的是, 我拿錢包是我的事情, 妳以為別人很愛看我的皮夾有沒有乾淨嗎???  我又不是如花、慧慈或是大小S這種知名人物, 人家才懶得理我哩!,神經過敏)

妳們帶來的這個環保筷的袋子為什麼不洗乾淨一點?”
(妳這麼愛洗我每次來台北都帶來給妳洗,反正我洗了也達不到妳的標準真不知道哪個倒楣的女人要當妳的媳婦。)

終於輪到半夜才回來的我反攻
這位太太,妳馬拜託一點, 兩個60歲的老人有需要一個快要擠爆掉的大型冰箱, 和一個塞不下的巨型冰櫃嗎? 妳以前沒飯吃嗎?  塞成這個樣子,連半夜想吃東西都不知道要從哪個角落開始偷…”
(這位太太一旁竊笑,邊說:最近才塞的,妳弟弟走了以後我已經清理過一次了)
(挖哩勒我弟弟不是上禮拜才剛離開嗎?一個禮拜又塞成這樣? 可以呼籲台北各大菜市場、餐廳、糕餅店、百貨公司超市將這位太太列入黑名單,拒賣東西給她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