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聖誕老公公

剛才我快被我一張30多年前的老照片給笑死了

前兩天我堂妹發表了一篇網誌, 裡頭放了一張她就讀老家隔壁的幼稚園時被抓去扮演聖誕老公公的照片, 當然, 在她的身旁還要拉著比她年紀還小的弟弟一起入照 (大人都會這樣搞的)…

然後我留言取笑她弟弟小時候圓滾滾的身材 & 模樣

今天我竟然看到了堂妹出了一招更狠的

在她拍攝她與弟弟聖誕照片再往前推個5

我讀幼稚園時被抓去扮演聖誕小公公, 裝扮好了之後, 我身旁站著那時還沒上幼稚園的堂妹…(可惡,我弟弟在拍照的時候死到那裏去了?)

我看了照片哈哈大笑,說真的,我記得那串木質的彩色項鍊,連忙要小朋友湊過來看看 媽媽以前扮演聖誕小公公的模樣!

兩位青少年慢條斯理的晃了過來,一臉狐疑的看著那張老照片,好半响才吐出: 看起來不像。”(廢話, 要是老娘現在看起來還是這幅德行,那還得了?)

這篇刊登了老娘33年前的珍貴老照片的網誌, 請點選 : 幻滅總是成長的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