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聖誕慶祝活動

2010/12/25   Saturday

今年的聖誕慶祝活動我總共了發出4張邀請卡結果只有1個小女生前來參加哈哈,不過沒關係, 我也不覺得氣餒, 反正每年都有聖誕節, 能夠接受邀請的人才是真正有福氣的人。

今年的節目不算充實, 數量不多, 反正本教會的會友們都算是害羞一族的, 連我每一年都要說服超人叔叔扮演一下聖誕老公公他都不願意了, 更何況想要其他人上台跳舞演戲的。

最吸睛的還是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演了一齣非常短的短劇裝扮成了牧羊人、天使、博士看到他們令人發噱的戲服忍不住佩服創意十足的老師們, 學生白色的制服反著穿再綁上一條圍巾, 立刻成了牧羊人; 將亮晶晶的金線黏在髮束,轉眼小天使便出現了。

** 這幾位可是牧羊人呢!! **

我正好就坐在這堆牧羊人、天使的後面, 看他們坐在台下等著上台之前個個像條毛蟲似的鑽動著, 喊著: “媽媽, 我的脖子很癢”(一邊順手抓著圍繞於脖子的圍巾), 再不然就玩起自己頭上代表天使的金色圈圈, 然後把它給搞掉了, 急得老師趕緊上前補救

聖誕晚會的前一晚我已經看過今年準備的禮物, !都是我喜歡的實用日用品, 不論是牙刷、牙膏、洗衣精、沙拉油、醬油、洗碗精通通都是我缺的。我還記得去年我帶回了3大瓶的沙拉油讓我用了好久呢!!   至於傳說中的6條珍珠項鍊嘛!! 老實說這種不能吃不常用的還是讓給別人好了。當然結果我也是沒有抽到啦~~~哇哈哈哈!!!
** 小朋友迅速變裝 ~ 表演唱遊 **
超人叔叔今年提供了兩台自己生產的 行車紀錄器與珍珠項鍊一起被列入大獎獎項當中, 牧師要超人叔叔親自上台抽出兩位幸運的得主。

其實在牧師宣布超人叔叔提供了2台目前市面上最夯最流行, 唯一通過車測中心檢驗的行車紀錄器時已經引起一陣呼聲熱烈歡迎這價值不斐的獎品。

只是從這次的抽獎當中, 我看見了 神真的看顧需要的人當超人叔叔抽出第一位得主時, 得到第一台行車紀錄器的竟然是超人叔叔最喜愛的小朋友:小樹。   小樹的爸爸非常非常高興, 因為我們知道他一直很想要一台保護全家安全的行車紀錄器, 只是小樹的家庭是單薪家庭, 媽媽在家照顧4個孩子, 其實經濟上的壓力並不小, 這一台幾千塊的行車紀錄器還算是不小的支出, 好了, 現在 神就讓小樹一家可以得到一台適用於車輛環境的行車紀錄器。  看得出來小樹爸爸非常非常的興奮, 神送給了他一直想要的東西。

第二張號碼牌抽出來待牧師唸出3號時, 小樹爸爸大叫: “捐出來!! 捐出來!!” 大夥兒愣了幾秒才知道3號原來是小樹爸爸本人啊!!

我在心裡頭想: “ 看得出來今天不管怎麼抽, 神執意要讓小樹一家得到一台 行車紀錄器。

小樹爸爸的大方, 讓另一位剛受洗的姐妹得到了這個大獎, 可以說是皆大歡喜吧!!

今年我帶回了可以洗一年的洗碗精 + 一大瓶洗衣精 + 好吃的卡滋爆米花豐收豐收。感謝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