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劇 彌賽亞觀後感

2010/12/05

全家參予了於鳳山長老教會舉辦的神劇 彌賽亞的演出。

Jack的表情我知道他是極度的不願意前來參加,只不過老母的命令不可違抗, 所以還是一張死人臉呆坐在觀眾席上。

小花是無所謂的,反正他的任何不高興都能很快的煙消雲散,而且我還特准目前被禁足的他外出打球兩小時, 所以他是挺樂意的。

神劇 彌賽亞從男高音演唱的第一首歌曲開始, Jack便呈半昏睡狀態, 一直到歌曲進行到中場休息前敘述耶穌誕生的故事了, 他才悠悠地醒來一會兒, 自此他便在歌聲的伴奏下, 飄遊渙散於打瞌睡 & 現實世界之間。

一首接著一首, 或長或短的彌賽亞 ~~~ 終於在遵循英皇起立聆聽的慣例 哈利路亞 這一首高潮當中結束。(ps.昏睡中的Jack竟然也能夠在大家起立的同時跟著站起來, 表示這傢伙聽音樂會還是有底子的)

結束之後我們前往鳳山夜市填肚子順便討論感想

Jack一副無所謂, 反正終於在瞌睡當中把時間給打發了。

小花和我頗有相同的觀察心得, 女高音的年輕女孩兒們個個長的美, 但是唱歌嘴巴卻沒有張開; 反倒是低音部的中年女生們每個表情生動投入。

可我必須承認, 女高音的歌聲音質相當乾淨清亮, 同步唱歌的時候真的能夠融合在一起成為一道清泉般地流瀉。我告訴超人叔叔: “真的有點水準

超人叔叔則對於參與演出的聲樂獨唱頗有意見, 除了女高音的表達方式打動了他之外,女低音、男低音、男高音卻讓超人叔叔覺得準備的不夠週全。

總是一場頗具水準的歌唱演出 ~ 而且還免費, 這種白吃的午餐是很少的, 難得一次全家出動的音樂會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