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媽媽 & 寶貝們生活記趣 (續 III)

狗媽媽一家8口住進我們家轉眼也將屆滿兩星期了。 這段時間我替狗媽媽把屎把尿, 照三餐要外出陪她散步而她每此總不令人失望, 一定要製造EXTRA JUMBO分量的巧克力霜淇淋讓我一臉尷尬地 捧起她製造的產品。
** 媽媽清理腸胃**

** 巧克力霜淇淋 **
** 媽媽的便便 PK 一般的便便 **













只是我這樣勤奮地每天爬上爬下伺候狗媽媽為的就是讓她心情保持愉快, 分泌充分的奶水給自己的寶寶喝, 使得母子們越來越健康可是……

我這樣的盡心盡力換來的卻是 狗媽媽的背叛這個bitch!!!!

狗媽媽越來越喜歡外出遛答, 清理了腸胃之後她還想在外頭逗留, 看車、看人就是不願意進屋子。

等進了屋子, 她還希望在廚房逗留看看有甚麼好料的可以給她吃, 不願意上樓看寶寶, 任憑小鬼們撕扯個喉嚨叫媽媽, 她也不當做是一回事, 總要我運用點武力將她拽上了樓帶到門口一鬆手她頭一轉立刻又飛奔下樓, 放著一窩狗寶寶昂頭叫媽媽。
** 我最疼愛的小黑狗 **
! 給我客氣一點, 小狗是妳生的又不是我生的, 我是幫忙妳照顧, 不是你負責生我要負責養, 讓妳整天在外遊蕩閒逛耶!!!  搞清楚, 是妳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耶, 有點責任感好嗎???????????

至於寶寶們各個精神好, 吃飼料罐頭還不夠, 還每天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

2010/12/29 所有的寶寶們都已經接受了第一劑的預防注射。

對於環境的熟悉, 寶寶們現在都已經知道我們會透過氣窗偷偷看他們現在, 他們也學會透過氣窗窺探我們的動靜。
** 我們也要偷看 **

** 姐姐,妳有看到媽媽嗎? **
寶寶們最喜歡的莫過於晚上我進行大整理將他們放出來溜答玩耍的時刻, 每當柵欄一打開, 7小福像洩洪似的飛奔而出擋在門口的小花大叫: “!好可怕, 十萬大軍衝過來了。

每當7小福到書房玩耍探險,超人叔叔總是眉開眼笑地看著可愛的寶寶們的動作, 或跳、或滾、或咬、或追逐都是一派的天真可愛 ~~~ 只是這群不受控制的寶寶們一出現, 家裡的狗狗便都一張苦瓜臉

躲到衣物間圖個清靜的菲菲
其實她巴不得咬寶寶們的屁股一口
寶寶們不是追著她們找奶頭喝奶, 就是想和她們玩個幾招柔道 ~~~ 偏偏她們沒一個對小寶寶有耐心的, 躲的躲, 逃的逃, 沒地方藏的就只好發出警告的聲音卻不敢張口咬, 大家都知道誰敢欺負寶寶肯定會被我毒打一頓 ~~~ 對於這群不受教化的流氓只能敢怒而不敢言。
** 吃飽飯睡在飯盆裡的小紫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