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運動會常勝軍

一進入12, 各個學校忙著運動會的籌備 & 競賽。

我家兩個憑藉國中體育班的紮實訓練, 不太需要準備, 跑步拿冠軍就如同探囊取物 ~ 兩個人事前還不怎麼願意代表班上參加, 覺得跟普通班的人一起競賽實在是太沒挑戰性, 直到我祭出 拿獎項領獎金的辦法才願意參賽。

小花的戰績:
一早接到他的手機來電: “媽媽, 我拿第一名。
當下我還沒會意過來,心裡想(見到鬼了,這傢伙月考怎麼可能考第一名?), 直到他說運動會的情形, 我才領會到他在400公尺項目拿了冠軍 ~ (就知道他成績拿第一名跟反攻大陸一樣的困難)

Jack的戰績:
(一)根據他前幾天的自白, 決定好好在普通高中讀書 (意思是:他再也不會每一個多月鬧一次月經)之後, 這次月考的成績表現還蠻好看的, 除了班上名列前茅, 還進入全校排名。

Jack: “我們導師看到我的成績便說: 左中沒希望了, 連體育班的廢物就能進入校排
: (拍手大笑) “我欣賞你們老師
超人叔叔: (笑得滿臉通紅) “ㄟㄟㄟ你也跟你們老師說好歹我也是體育班的狀元畢業的好嗎?”

(二)他很討厭花錢買非打球用的東西, 包括班服
今天他把班服穿了回來, 我一看笑得半死, 前面那個傻蛋圖案一看就知道是在畫他們的天才數學老師。
**他的班導是真的是長這個樣子**
: “為什麼後面是這種圖案?”
Jack: “因為炎輝都把數學課本捲成一團塞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班導真的就是這麼隨性!!**

(!原來如此, 青少年的觀察力還不錯嘛! 特色都抓到了)

(三)奇怪? 這傢伙為何沒像小花打電話來報告戰績。還是我自己打去問吧。
Jack: (口氣平靜) “阿就都拿冠軍啊。
: “兩個冠軍喔?”
Jack: “400公尺 和 1500公尺

(最近都陸續聽說他們以前國中同學如何在自己的學校於各項競賽當中拿冠軍的事蹟)

倒是Jack又拿這件事情去氣拿他沒辦法的教官 ~ 將兩個金牌掛在書包上, 故意經過 汪爺爺的面前: “ㄟ教官兩面金牌
(汪爺爺拿成績好、運動成績佳, 偏偏上課愛搗蛋, 在教官面前又很痞的Jack很沒皮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