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巴布爾尼乳酪蛋糕 & 魏姐包心粉圓

上個月和麻吉前往屏東潮洲品嚐蟬聯冠軍寶座的乳酪蛋糕, 今天在五福路上瞥見這家巴布爾尼(Bob & Ernie)忍不住想比較看看。

店員很熱情, 完全不在意我在隔壁拉麵店的湯麵已經上桌多時, 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將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介紹一遍。

原來Bob & Ernie的老闆娘是嫁到新竹的高雄小姐, 由於自家乳酪蛋糕深受竹科新貴們的喜愛, 再開放團購之後於高雄設立一個取貨地點。

這宣稱不添加一滴水的純乳酪口味選擇比潮洲心之和還多樣化, 我特別特別喜歡不使用麵粉製作的餅皮 ~~~ 常常吃國外的甜派吃到最後, 底下一層又厚又甜的餅皮總讓我覺得負擔比較重, 所以Bob & Ernie採用麥片磨碎了之後製作底層餅皮確實有其特殊獨到的技巧。

這次我選用了少見的 白酒紅玫瑰口味, 玫瑰花瓣浸泡在白酒裡頭長達10多個小時, 花香融入了濃濃的酒香之後才加入乳酪蛋糕的原料裡頭, 確實令人有種 很享受的感覺。  至於和心之和拼個高下嘛!  說實話很難選, 心之和的口韻濃厚悠長; Bob & Ernie密實軟綿的乳酪配上鬆軟香脆的餅皮卻又是一絕, 真的很難下決定呢!!

Bob & Ernie: 高雄市五福二路59-4

*************************************************

Bob & Ernie斜對面一整片紫色招牌, ? 那不是前兩週才上過壹週刊,宜蘭夜市知名包心粉圓因先生劈腿導致本店一分為二, 由太太另立門戶掌控的 魏姐包心粉圓?? 趕緊買一杯來吃吃看, 順便看看僅剩無幾的加盟店如何說??

老闆娘: “加盟店只剩下我和另外一間店面, 其他都是直營了。”(口氣頗有老闆娘特別留下他們的榮耀)

一聽到我提起壹週刊的報導, 連坐在一旁的老闆也起身加入談話: “我們都是找老闆娘啦! 老闆風評不好。

為什麼?”

劈腿啊!”

那不是跟台北那家賣芒果冰闖出名號的 冰館一樣? 也是賺了錢之後老闆就亂來了。

!對對對…”

(!果然大多數的男人一有錢褲子就穿不住了,真令人鄙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