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報

進入動保界之後,才發現製作海報的重要性, 凡舉這項活動:募款、抗議、認養、結紮通通都要顯眼的海報。

製作海報我不在行, 不過也許大學主修市場行銷, 對於一張好的海報需要具備的特點我卻知道裡頭的 枚角” ()

對於愛心媽媽們擺出來的海報我一直很有意見, 字亂七八糟擺讓人的眼睛在海報上玩 接龍遊戲” ~~~ 要不就是一大堆的字,無法一目了然重點是甚麼。 

上個月的晚上在MSN巧遇我那天生手很巧的表妹, !就是她 ~ 肯定沒錯!!!!

給了一些我想要的字句, 兩三點她便將訴求化為了簡單扼要同時能夠傳達主題的一張張海報。

只是我交卷了之後遲遲看不到忙碌的愛心媽媽採用, 一直到前天晚上阿國打電話來: “!香香媽, 台北下來巡察的執行長看到這些海報說做的很好, 怎麼不趕快拿出來用喔!!”(我才心裡頭竊笑: 終於有個識貨的)

隔天便看見這些海報一張張貼了出來, 還加上了捐款帳戶的小小加工。

終於能有些比較像樣的海報標語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