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是甚麼週五啊?

2010/12/17
這到底是個甚麼日子?? 喜事、喪事、麻煩事、好事通通都擠在同一天。

早上還真夠平靜 ~ 下午一頓舒服的午覺醒來還有老公當車伕帶我想用一頓臭豆腐然後事情全迸來了, 像是節慶的鞭炮似的一個接著一個連續引爆。

喪事:
超人叔叔接了大哥的電話: “甚麼? 甚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等他放下電話, 我直接開口問: “是你媽還是你爸?...甚麼時候?”

我滿90歲的婆婆今天掛了。   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起來, 還可以打電話問台北的姐姐情況, 沒想到電話一接通只聽到喂一聲就開始啜泣 ~ 害我也想哭, 隨便講兩句就掛了。    ~~~那打給大嫂好了, 大嫂情緒應該比較穩定, 畢竟不是自己的娘嘛! ~~~ 沒想到大嫂哭的更大聲 ~~~ 害我又想哭了。

算了,最簡單的處理方式就是 你明天立刻搭車回去,人家要怎麼辦都不要有意見,讓兄姐做主

奇怪, 超人叔叔很平靜, 直說這是解脫、解脫, 活到90歲也夠本了。

好事:

Jack回家, 書包上掛了2面金牌

超人叔叔: “你看, 奶奶保佑你!”

真是死孩子一枚, 虧你媽咪這麼寵愛你, 還這樣嘻皮笑臉

聖誕音樂會:



一年一度的聖誕音樂會, 好死不死偏偏碰上了寒流, 害我凍的要死。不過是在為主做工, 不要抱怨。



發汽球吧!!!  我最愛發汽球 ~~~ 這樣讓我很受小朋友歡迎喔。


麻煩事:

我的好夥伴Chris傳了簡訊來: “I hope to be at your house at 9:45pm tonight with the pups.”

? 不是下禮拜嗎? 救命啊。

結果還真準時, 我才從音樂會回家凍成一根冰棒, 煮好一鍋湯正想暖和身子他開著那輛亮眼的黃色火車出現在我家門口。

!還好, 狗媽媽也帶來了。  我一向最心疼生產小狗的母親, 最辛苦、最可憐, 小狗笨得跟塞棉花的枕頭一樣, 發生啥事都不知道, 管他們去死的倒是以經成人的狗媽媽, 自己要流浪找吃的生存下去, 還要照顧喝奶奶的幼犬。

Christ留給我一整大箱的小狗狗每隻都跟麻糬一樣可愛極了。他拎起其中幾隻跟我說, 這狗媽媽幹得好, 生的7隻小狗全是健康, 完美無瑕的, 連一點點皮膚病的問題都沒有。

我一看狗媽媽的奶頭還是脹奶, 建議他把母狗留下, 免得晚上小狗狗找不到媽媽唉唉亂叫。

幸好這狗媽媽是十分和善親人的, 一將他們母子8條狗安頓好, 幼犬們一擁而上搶著媽咪的乳頭開始吸食。

我趕緊給他們吃頓宵夜 ~ 只是我兩隻胳臂根本不夠用啊

超人叔叔可憐我: “媽咪, 妳真是太辛苦了。

我很有心機的: “不會啊!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的,對吧?”

超人叔叔: “!”

: “快幫我把這些碗公全拿上去”…

喜事:

超人叔叔才替我餵了狗媽媽, 手機響了

掛了電話, 他喜孜孜的說: “我剛剛賣了45

“45台啥? 行車紀錄器嗎?”

!沒錯

哇哩勒 ~ 你真是好------, 狗媽媽一來你馬上就接單喔??

**************************************************************
今天真的是操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