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我很少請大家幫忙對吧? 可是今天要請參觀我網誌的朋友, 一起來共襄盛舉一件有意義的活動。

如同朋友在MSN給我的回覆: “我相信只要是個性良善的人,都會願意參予這次的聯署活動

這是由關愛動物的組織所發起的, 禁止使用 & 販售捕獸夾的活動。

越是參與動物的救援活動, 便發現其實有非常多的貓狗都是捕獸夾下的犧牲品, 情況好一點的斷腿, 差一點的拖著捕獸夾到處跑搞到腿潰爛細胞敗死, 本人還看過嘴巴被夾斷的案例 (我並不希望在我的部落格放上這樣令人不舒服的照片, 希望利用文字敘述就能夠讓大家了解捕獸夾的殘酷。)

活動目標希望能夠達到一萬人的上網聯署, 本人今天早上聯署的時候才排名51, 1萬實在是好遠喔……

這雖然是個英文網頁, 但是內容並不難, 填寫您的英文名字、住址(只要簡單的路名 & 城市名稱)就可以了。

只要3分鐘的時間, 即可完成這個聯署 ~~~ 邀請您利用一個簡單的動作,為更多無辜的貓狗、動物爭取免於受傷害的機會。

願 神祝福您的愛心。

聯署的官方網址: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2/ban-gin-traps-Taiwan/
               (網頁右上方就是聯署的填寫表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