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江豪記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經過媒體的報導、各部落格食客的體驗、推薦似乎已經成了高雄小吃代表, 來高雄沒來這兒報到好像沒來過高雄。

SOHO族唯一的好處就是時間自由。

故意挑了個2:30這種冷門時間。哈哈哈!囂張的很, 完全不用排隊。

整個菜單都是臭豆腐相關的, 我們乾脆把具有代表性的菜色全點了 ~ 經典的酥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鴨血通通都來吧。

我還是有點忌口的, 酥炸臭豆腐很保守的只吃一塊, 剩下的留給愛吃臭豆腐的超人叔叔享用。他才吃了一口立刻點頭: “90”~ 那其他兩盤?  通通90分鐘  哇塞! 你很滿意喔。

故意問他: “? 黃昏市場你愛吃的那攤臭豆腐跟這個比起來怎樣?”

超人叔叔: “那個是普通豆腐, 這個不一樣。

那台南那家你也說很好吃的, 用植物發酵帶點綠色的臭豆腐呢?

超人叔叔也不需要猶豫: “那個如果是100,這江豪記就是120!一下子就分出高下了啊?

那清蒸臭豆腐我還故意點素食的, 沒想到味道可精彩了。 偷偷告訴超人叔叔我的想法: “要是下坨粉絲拌入這個湯汁, 那就真的是太享受了。超人叔叔立刻贊成我的提議: “要不要包這個醬汁回家下粉絲?”    !這個就不用了吧? 太超過了, 留點氣質好嗎?

說說那碗精彩的麻辣豆腐鴨血吧! 一端上桌一股椒麻的特殊氣味竄進了我鼻子。光憑著香氣就知道這碗不簡單。到最後我和超人叔叔都搶這一碗。

我喜歡這家店, 生意好到爆服務態度還能和善有禮貌 ~ 我最喜歡這種店了。只有一點小小的哀怨吃完超人叔叔先去看他的違規停車丟下我獨自單點外帶, 我前腳才剛去付錢, 走回座位要拿才喝掉1/3滋味好極了的酸梅汁………桌上已經清空擦乾淨了。ㄟ..這個手腳也太敏捷迅速了吧?

整個下午我都在想那杯沒喝完的酸梅汁

江豪記臭豆腐: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
**非常喜歡他們排列整齊的餐具 & 飲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