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媽咪 & 寶貝們生活週記 (續II)

2010/12/24  Friday

經過幾天的調理, 我發現狗媽媽給寶寶們喝奶的次數變多了, 時間也拉長了, 看來一些坐月子的補品加上 中藥粉: 催奶粉 真的是有效。

我看到一幅非常溫暖窩心的景像, 小黃妹妹一臉滿足,兩眼微張, 小嘴塞滿了媽媽的乳頭用力的吸允著。 

只是要拍狗寶寶們喝ㄋㄟ ㄋㄟ不容易呢! 若是我一現身, 狗媽媽立刻要起身歡迎我, 寶寶們也一擁而上要跟我親熱呢

只能偷偷地躡手躡腳地無聲無息地趁著她們一家子不注意時打開氣窗, 慢慢輕手地伸手將手機送進去, 以不驚擾她們的方式拍攝紀錄這一段媽媽奶孩子的珍貴片段。
小黃喝著喝著還會轉換位置,其他的弟弟喝著喝著要尿尿還會自己跑到角落邊解決, 真的是可愛極了!!

(哈哈哈! Jack一直想要拍寶寶喝ㄋㄟ ㄋㄟ的影片還是常常守候在氣窗旁邊的我先成功達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