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岡山狗園送狗

2010/12/24 FRIDAY

我終於把手上的燙手山芋給送掉了。

這是BARK丟給我了, 由於協會即將於2010/12/31吹起熄燈號, 這兩條前幾天剛從壽山捕狗大隊手中救回來的兩條土狗姐妹花, 就一直放在我家的車庫。
** 這條狗有點耍白癡 **

貝媽看到我家車庫多出了狗, 打手機問累得正在樓上昏睡的我: “你家怎麼多兩條狗啊?”

我家不只多兩條狗, 我家現在總共有18條狗!!!”

終於日也操、夜也操的我可以將這兩條膽子小到跟彈珠一樣大的土狗給送到狗園安頓。說起來這種 賽饋實在是落落長的一段心酸(我心酸)故事。 只能說非常對不起園長硬是塞了2條狗給她養。
** 終於送到了狗園, 了了一件心酸事 **
倒是一個多禮拜不見的胖胖, 似乎又長的更大, 身形更修長了。  愛心媽媽從上百條狗當中指給我哪一隻才是胖胖本尊他們說胖胖人緣非常的好, 每個角落都有朋友願意和她玩, 每天快活的過日子。


即使有了這麼多的朋友, 胖胖見著了我還是很高興的飛撲過來讓我摟一下, 接著又掙脫我的懷抱找她的朋友去了……這個人來瘋的花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