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動保白玫瑰運動

在此呼籲大家為無辜的生命站出來, 參加201118日動保白玫瑰運動


** LCO組織拯救的殘障狗**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白玫瑰運動」抗議台灣司法品質,現在連動物保護團體也要發起動保界的「白玫瑰運動」,抗議「恐龍檢察官」的離譜處分。照生聯盟將在明年一月八日發起總統府前的抗議行動,號召萬人上凱道,向總統府、法務部等機關陳情,希望「馬英九總統,可以救救馬小九的同伴」,目前已有全台近二十個動保團體聲援加入。
板橋地檢署月初針對五名涉嫌宰狗進補的民眾,以「為口腹之慾宰狗,並非虐殺」為理由,全都給予不起訴處分,引發動保團體強烈不滿,照生聯盟近日正串聯全國動保團體,將要總動員為台灣流浪動物發聲,爭取有尊嚴活下去的權利。
活動召集人,台灣照生會公關阮美玲表示,現場兩隻黑狗遭剖肚,耳朵、四肢腳掌也都被切除,甚至還有狗已被噴槍燒烤,如果這樣還不算虐殺,那是不是代表在台灣為吃狗肉而殺狗,就是無罪?
阮美玲說,動保法明文規定,禁止食用目的宰殺貓狗,且若虐待動物致死,即使初犯也可處一年以下徒刑,案發當天還是由台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到場辦理,這樣的不起訴處分太離譜,一定要為這些無辜動物,向檢察官討回公道。
阮美玲還說,如果將來有一天,馬小九也被人抓去宰殺吃下肚,結果這個人也得到不起訴處分,不必接受刑法制裁,請問馬總統可以接受嗎?阮美玲說,希望馬總統將心比心。
阮美玲說,目前中南部已有千人響應,當天將會包車北上參加,也希望北部民眾可以踴躍前往,且希望所有參加民眾,要穿上「紅衣」出席,因為穿上紅衣,除代表民眾對活動的熱情響應,另一個意義,也是象徵這些可憐的受虐流浪動物所流下的鮮血。

從沒想到我也會成為一名 “activist”!!!

示威抗議一直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活動, 從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站起來、走出去參加示威抗議這樣的活動。

這一切全部都改變了。

再幾個禮拜, 我將穿著紅上衣北上參加 動保白玫瑰運動”,為無法言語的動物們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如果這代表著我以後是一名抗爭的人物, 從此 ”()下去, 為了理想 & 堅持, 為了心中燃燒的使命感也沒有後悔。

周日與LCO的公關代表與我的好搭擋Chris見面, 錄製了這段影片:


** 錄影時的景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