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音樂的季節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 似乎 ~ 美妙的音樂也伴隨著麋鹿身上的銅鈴聲圍繞在我們的四周圍。

前幾天在Jo Liu 的部落格讀到一篇文章: 平靜我心的好工具, 這篇文章溫暖的內容竟然成為我的inspiration, 不但上網搜尋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的琴譜,在家叮叮噹噹的練起鋼琴; 想要在這個聖誕節聽聽韓德爾的神劇彌賽亞的念頭不斷地在腦袋當中敲敲打打。

儘管我的小星星變奏曲仍然彈的2266…(我會努力的), 但是就在街頭的海報上, 發現了許多很棒的音樂會, 包括了世界四大神劇之一的彌賽亞。

今年高雄的市民真的是運氣好極了, 從月初開始便有一連串美妙的音樂伴隨著溫馨浪漫的12月份。  希望喜歡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

好康NO.1:彌賽亞 (125鳳山)(免費,錯過了可惜)

我曾經在鳳山長老教會欣賞過女高音的演唱, 那地方聽音樂的效果比高雄巨蛋好的太多。


好康NO.2:神劇彌賽亞(1219日-高雄至德堂)(購票入場)

若錯過了5日的免費音樂會, 那麼花個幾百塊錢來這裡聽也可以。

好康NO. 3 : 文山長老教會慈善音樂會 (1225鳳山) (改為自由奉獻)



愛好古典音樂的朋友不能錯過的免費音樂會。

~~~~(尖叫)~~~~我已經等不及要去聽彌賽亞了!!!!! 期待指數100/1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