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11/21 家庭會議

小花常常忘記家庭會議媽媽公佈的注意事項 以及大家做過的決議, 所以從本週起開始擔任會議記錄, 希望他至少 寫過還會稍微有點印象。

小花: “這個會議記錄會輪流做對吧?”

媽媽: “不會,會讓你做到死。”(你這不長腦袋的傢伙,還想偷懶)

小花: …(一臉菜色)…(繼續寫下會議討論內容)

*****************************************************

小花: (舉手) 我要提出申請。

媽媽: 請說。

小花: “下個禮拜學校放一天半的假, 我想要一天讀書, 另外半天出去玩。

媽媽: (緊接著他開說出 , 立刻接口) “不行, 你還在禁足期間。申請駁回。

小花: “禁足都不能提出申請嗎?”

媽媽: “廢話! 不然還叫禁足嗎?”

*****************************************************

會議即將結束的時候……媽媽越講越火大, 越說越激憤

媽媽: “我希望事情講一遍你們通通聽進去, 如果右耳進左耳出, 或是根本不想記得準備讓我臭罵一頓, 我就天天在你身邊叨叨唸, 唸到你受不了。

超人叔叔 & Jack: (安靜坐著兩眼放空, 連屁都不敢放)

小花: (輕聲碎碎唸) “我現在就已經受不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