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快樂

2010/11/09

長尾巴了 ~ 整天我幹嘛呢?

工作啊, 還一直工作到深夜。  創業真辛苦!!!

仰賴skype & facebook的協助, 不少人看到了提醒, 紛紛on-line恭賀生日。

有點感動的是遠在紐西蘭的Anna, 一上線便直接丟了 “Happy Birthday!!”過來說來慚愧, 我還依稀記得她是十月份的壽星, 卻早已不記得日子了, 離開了紐西蘭10年她倒是還記得我的生日。

有點好笑的是同事傳來了訊息: “facebook上的資料正確嗎?”   !我知道你要問啥… “沒錯啊! 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       然後MSN上頭立即補上了一個網址, 3個可愛的動畫機器人為我唱了一首3聲部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大家的祝賀。 今年的生日還真的感覺蠻快樂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